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户外旅游如何保持肌肤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32  新浪女性
户外旅游如何美白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晒黑之后并不是多搽美白产品就能从灰姑娘变回白雪公主,肌肤本身的自我修复才是根本,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差,美白成分就无法吸收。所以晒后修复第一步必须从改善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开始。

  避免肌肤泛黄

  现代审美告诉我们,晒黑并不是最可怕的,肌肤泛黄才是美丽大敌,日晒后泛黄的肌肤总给人不健康的坏感觉,所以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改变泛黄的肌肤才是晒后应该关注的重点。

  锁住珍贵水分

  肌肤因日晒容易引起干燥缺水,缺水的肌肤最容易引发皮肤问题。留住皮肤的水分也是晒后修复的重要环节之一。

  晒后修复温馨贴士

  晒后修复面膜DIY

  专业的护肤产品自然更好,用家里现成的东西自制面膜也会有惊喜效果哦!

  鸡蛋清面膜:因为蛋清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帮助修复皮肤。因此,可以在晚上洗净脸后,用蛋清做个面膜。

  黄瓜面膜:将黄瓜切片,敷在脸上,10分钟即可,因为黄瓜片水分很充足,可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富含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

  西瓜皮汁面膜:将西瓜皮压成汁,最好加点蜂蜜,用面膜纸做成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即可,可以补充水分,修复晒后皮肤。

美白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