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风尚超模颁奖典礼” 大奖结果由你决定

“2009中国风尚超模颁奖典礼”大奖结果由你决定
2009中国风尚超模颁奖典礼

  《世界时装之苑-ELLE》2009年将携手MO&Co.,通过邀请权威评委、网络票选的方法,评选出“国际风尚超模大奖”、“T台魅力超模大奖”、“风尚慈善超模大奖”、“潜力超模大奖”、“跨界超模大奖”5大奖项,并于6月在广州举办盛大超模颁奖典礼,向诸多翘首以盼的先锋读者呈上星光熠熠的风尚盛典!据悉,大奖组委会现已开通网络票选方式,即日起就可登陆elle网站选出你最喜欢的风尚超模,更有500个MO&Co.五周年限量纪念版手袋等你拿!

  《世界时装之苑-ELLE》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高端女性时尚杂志,21年来从未停止过对中国本土新生时尚力量的关注,国内一线超模刘雯、裴蓓、王雯琴、张梓琳等都曾登上过ELLE封面。作为中国顶尖的女性时尚杂志,此次推出“2009中国风尚超模颁奖典礼”,决定为中国模特的成长以及走向国际舞台的道路上推波助澜,让她们成为被国际时尚T台认可的“三S(Sexy+Stylish+Spirited)”超模。大典当晚将有众多国内外知名模特参与现场,另外还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地具有“明日之星”潜力的超模新星齐聚一堂,共享尖端风尚所带给人们的无限魅力。

时装吧】 【手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