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 MER与OCEANA携手保护我们的海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37  新浪生活

  导语:每年的6月8日(2009年已被联合国正式确立为“世界海洋日”), LA MER都全力支持OCEANA举办“世界海洋日”活动宣传海洋环保观念。

  携手保护我们共同的海洋


LA MER
LA MER

  品牌的传承

  四十多年前,LA MER海蓝之谜的创始人麦克斯•贺伯博士深谙海洋对于人类的重要意义,他利用极具修复功效的深海巨藻成就了传奇的海蓝之谜面霜。延续博士的理念,LA MER始终只以人工采摘海藻向阳处的前端,以保护海藻林生态系统。

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

  自2005年起,LA MER与全球最大的海洋保护组织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OCEANA的目标是通过保护全世界的海洋,创造更美好的地球。OCEANA的海洋科学家、经济学家和世界各地倡议者已经推动政府采取了多项具体可行的政策改变,帮助减少海洋污染,确保鱼类、海洋哺乳类等海洋生物能繁衍生息。

共同保护海洋
共同保护海洋

  共同保护海洋

  每年的6月8日(2009年已被联合国正式确立为“世界海洋日”), LA MER都全力支持OCEANA举办“世界海洋日”活动宣传海洋环保观念。以外,LA MER还常年以具体行动资助OCEANA,并积极支持OCEANA的合作伙伴奖颁奖典礼,表彰那些为保护海洋作出卓越贡献的人士。去年的获奖者还包括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以及英国巨星斯汀Sting和他的妻子特鲁迪•斯泰勒Trudie Styler等。

  LA MER中国全力支持海洋保护

善待海洋防治赤潮
善待海洋防治赤潮

  善待海洋 防治赤潮 资助赤潮防治项目

  LA MER海蓝之谜不但在全球范围内支持Oceana的诸多项目,更在2009年针对中国海域的首要问题——赤潮防治,全力展开资助工作。LA MER将捐助国内知名学府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的“海洋赤潮水生态显微影像监视与分析系统”研究项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