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露得清美丽循环校园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30  新浪女性

  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即将告别校园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人面临着很多压力。从健康的心理到良好的形象,他们面对很多新的挑战,而其中如何护理年轻肌肤,让肌肤实现清滢循环,是拥有良好开端,赢在起跑点的关键。


露得清美丽循环校园行
露得清美丽循环校园行

  传播正确有效的护肤理念和方法,帮助女性实现健康美丽是露得清一贯 坚持的品牌理念。早在2008年,露得清于校内网举办了为期两个半月的“解码校 花真美丽”活动,在全国各地高校内掀起一股风潮。为了把正确的护肤知识传播 给更多的年轻人,2009年4月20日起,“露得清美丽循环体验车”会开进北京、 上海、广州等6大城市的大学校园,将历时一个多月,共26场次,通过产品试用 、专业咨询等活动帮助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大学生们掌握有效的护理方法。露得清 品牌代表郭炜表示,希望通过露得清清滢系列学生套装和校园互动活动,帮助处 在转折时期的年轻人认识年轻肌肤问题护理的重要性并树立正确的护理理念,培 养系统的基础护理的习惯,从根本上改善肌肤质地,解决青春期肌肤问题。除了 校园互动,露得清还邀请广告、时尚界成功女性通过网络平台和身处转折期的年 轻人直接交流, 分享她们在职场,人脉,装扮及抗压等领域的美丽心情!从肌 肤护理,面试技巧等各方面帮助他们成功转身。

在校园里进行详细咨询
在校园里进行详细咨询

  同样,露得清清滢系列关注年轻人面临的多种肌肤问题,如出油和痘痘 等困扰。如何有效阻断出油、痘痘的恶性循环,让肌肤清滢无限循环?露得清清 滢系列为年轻肌肤护理定制方案——露得清清滢系列学生套装。

  露得清清滢系列学生套装

  露得清清滢系列产品特含北非雪松等天然草本萃取精华,能智慧地长效 平衡油脂分泌,创造水油平衡的“清滢良性循环”, 让肌肤持续舒缓水润。露 得清清滢系列学生套装特别选取该系列中功效卓越的基础步骤产品,从洁面、爽 肤到清滢滋润,给予肌肤系统的呵护和调理,整体改善肌肤问题。同时,也加入 特殊护理——露得清清痘焕肤面膜,其特有配方结合水杨酸及CelluzymeTM革命 性专利科技萃取的天然酵素,帮助肌肤温和有效地去除表皮老废角质,促进细胞 代谢新生,明显改善肌肤出油及痘痘问题,有效去除痘印,让肌肤清滢清透,还 原健康光彩。

  一、清洁

露得清清滢洗面乳
露得清清滢洗面乳

  露得清清滢洗面乳

  有效控油,更舒缓滋润,远离油性肌肤的烦恼!

  有效控油:天然草本复合配方,结合北非雪松成份,轻松控油,洗净过 多油脂及老化角质。舒缓肌肤:植物精华温和配方,帮助舒缓肌肤,避免过度干 燥。

  油性及混合型肤质适用

  产品零售价格:48元/100g

  二、调理

露得清清滢调理水
露得清清滢调理水

  露得清清滢调理水

  进一步清洁,控制油脂,补充水份,肌肤水润舒缓!

  改善油脂分泌:天然草本复合配方,结合金缕梅毛孔紧致成份,调节油 脂分泌,肌肤健康无忧。水润舒缓:嫩肤配方,清滢舒缓,补充水份,维持肌肤 天然保水度,预防缺水。

  适用于油性/混和性及青春痘型肤质适用

  产品零售价格:89元/200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