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支招 放松肌肤尝尝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3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不得不承认,同样的护肤品“施法”在不同人身上得出的效果是有差别的。之所以成为美容教主、达人,只不过更痴迷于尝试和研究。“尝鲜”可不是止步于新品,还有经年琢磨出的鲜招儿。当下,躲过了敏感季、燥热的夏天还未完全抵达,肌肤正处于一年中最听话的时光,何不学点新鲜招儿?

最惯常保养 看美容编辑的一招鲜
最惯常保养 看美容编辑的一招鲜

  最惯常保养 看美容编辑的一招鲜!

  去角质可以不用磨砂膏吗?没有水该怎么卸妆?……这些匪夷所思的“刁难”,在美容编辑看来都不是问题。甭管是图省事的意外发现,抑或是私房心得,目的只有一个--花最少的精力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1 最温和的清洁其实不用水

  尽管停水的状况已经很少发生,但不可避免地会在飞机上有卸妆或洁面需要,而我们也不建议使用飞机上的非流动水。对这种非常状况下的肌肤来说,自来水都是一种刺激,会越洗越干。编辑推荐的无水清洁法其实是借助乳液质地的洁面品,甚至是普通的乳液本身!方法跟涂抹乳液一样,厚涂后停留几秒钟,然后双手在脸上打圈,让皮肤上的污物与乳液充分混合、直接进入类似卸妆油的乳化状态,再用纸巾覆盖面部完全擦拭干净。之后还需要用化妆棉沾湿化妆水反复擦拭两遍,才算大功告成。这个方法最初是牛尔在打完飞梭镭射后半个月不能沾水洗脸,摸索得来。编辑尝试后感觉一点儿不输有水洁面。同时,尤其推荐赫莲娜的清新洁肤卸妆乳和娇韵诗平衡清洁乳,它们完全无泡的乳液质地,几乎可以和乳液乱真,对于非常时期的肌肤来说极其温和。

赫莲娜清新洁肤卸妆乳
赫莲娜清新洁肤卸妆乳

  赫莲娜清新洁肤卸妆乳 380元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21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