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资生堂SHISEIDO”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7:48  新浪女性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今年4月最新认定的驰名商标中,日本化妆品公司资生堂的“资生堂SHISEIDO”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中国从1985年3月开展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工作,并从2001年开始认定外国注册人所有的驰名商标,到今年4月为止已被国家工商总局通过行政认定给予驰名商标保护的商标总数为1624件,其中中国企业所有的驰名商标占总数的94%,包括资生堂在内的外国注册人所有的驰名商标占总数的6%。

  资生堂于1872年在日本创立,并于1981年进入中国,自进入中国以来现在旗下已有30多个品牌导入到中国市场,其中还为了中国女性的皮肤开发研究了中国百货店的专属品牌“欧珀莱”,和专卖店的专用品牌“悠莱”。这两个品牌自上市以来都相当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资生堂在推广品牌的市场活动中也随时注意维护品牌形象,特有专业法务人员从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配合政府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作了许多积极的贡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