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即将走红的几大美容新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4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新生事物总会给人无限遐想与渴望,新牌子层出不穷的美妆界更是如此,因为女人的救命稻草永远是下一根。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近期咱们身边出现了许多貌似很诡异的牌子,名字陌生,读起来也不是那么上口,它们究竟是何背景出身?有什么特别?真值得我们投资否?形形色色的疑虑,就由我们来解答好了,说不定属于你的那杯茶就在这里面。

  什么新牌子:Perricone

  这取自一个美国皮肤科医生的名字,医学期刊《皮肤与老化》的特约编辑、皮肤老化国际研讨会的主席,不说别的,单从这两块招牌就可以看出他的地位了。而且他还出了一本被奉为抗老圣经的畅销书《The Wrinkle Cure》。他最成功的一点就在于把原本纯粹的一些医药成分加入到抗老产品中去,如果说把口服药物改为保健品尚不算什么,那把它作为保养品就不能不说是次革新。

  它有什么好:吃着吃着就变年轻

  他的“药”里可都是专利,就譬如一个被说烂了的VC,他就发现了不会刺激皮肤、达到的细胞层面比左旋维他命C高10倍的酯化维生素C。而且这些医药成分在营养品与护肤品里是共享的,是一个综合的营养补充方案,而且许多口碑也证实了它的精纯有效。

  我们怎么看:绕开急效护肤品,用最自然的方式回春

  向来对营养品保持着戒心的我,这次着实要松下口了,具有美容功效的食品虽日渐壮大,但又与护肤品如此密切关联、相互提携的也并不多见。这样的抗老营养大餐也许是我们久违了的以内养外的传统,有那么多表里不一、肌肤问题反复发作的女人,总是在求助急效护肤品,这次也最好来个内外夹攻看看。

  在哪里卖:丝芙兰

  扫货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mega-3阿拉斯加三文鱼油

  1.Omega-3阿拉斯加三文鱼油1080元

  Omega-3相当神奇,可以由内而外地滋润干燥肌肤,而且还能调节易生粉刺的肌肤,中和很多痘痘护理产品造成的皮肤干燥。更有意思的是,增加用量还能达到减轻体重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保湿乳

  2。玫瑰保湿乳640元

  其内里就有酯化维生素C,如果觉得肌肤经常紧绷又没什么光泽,用这瓶就没错啦。

  什么新牌子:VALMONT

  一个从瑞士过来的高级护肤牌子,价钱真不是一般的贵,基本都在千元左右晃悠,就是一护手霜也800多元。

  它有什么好:近百年的医学背景+强力抗老

  它最硬气的就是拥有近百年的医学美容背景,VALMONT医学美容疗养院早在1905年就在瑞士诞生了。该牌子的产品最主要攻克的就是衰老问题。它还创立了一个相当让人抓狂的牌子L’ELIXIR DES GLACIERS,全部产品都即订即调配,且全球限量制造。每瓶产品还配有一份真本证书,印上产品编号及顾客姓名,证明弥足珍贵,举世罕有,听着特牛。

  我们怎么看:安全性强,抗皱类产品值得投资

  有鉴于它悠久的医学背景,所以我很看好它抗老的安全性与专业度。网上一些用过的先锋们评价说对妈妈级别的人肤色改善相当明显。只是一点,太奢,在银子较充裕、年龄到位的情况下,选强力抗皱类产品更具性价比。

  在哪里卖:它已进驻一些高端美容院,在新光天地、国贸也买得到。

  扫货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NA修护精华液

  1.DNA修护精华液1030元/30ml

  貌似相当科技的DNA抗晒修护精华,晒后将数滴的修护精华涂抹在干净的脸上,或是因日晒红肿、灼伤的脆弱位置。另外,日晒前数天就可以早、晚使用,预先为肌肤做好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胞活化面膜

  2。细胞活化面膜1540元/50ml

  这可是VALMONT的王牌,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毕竟当没有那么多银子砸它时,买到即刻见效的东西,总算也是良好的心里抚慰。它可以每天早或晚用,薄薄涂一层,三五分钟的时间就会让皮肤变得晶莹剔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