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资生堂心系汶川灾区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54  新浪女性

  发生在2008年五月十二日的四川大地震虽然已经远去,但是资生堂全体员工始终牵挂着灾区的人民,至此一周年之际,资生堂到灾区捐赠了总价102万元的物资。

  本次捐赠活动虽然在四川灾区进行,但是遍布在全国各地的所有资生堂管理者和员工都非常关注灾区,总经理镰田正志表示,资生堂对此次地震中遇难者再次表示深切哀悼,我们将继续尽公司所能,用实际行动关注灾区,灾情,灾民,由衷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快从创伤中走出来,早日重建家园。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主题是“点亮爱心,点亮生活”,于五月七号的德阳抗震救灾一周年纪念活动现场捐赠了物资,并将继续在五月十四号到五月十七号之间,选择受灾比较严重的德阳,绵竹等6家专卖店,都江堰(临时搭建棚)进行捐赠活动。当地员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而且特别从上海总部调运来12800个香皂,100000套洗发用品。现场捐赠的气氛十分感人,资生堂员工不仅给灾区而人民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而且还关切地和他们交流,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勇敢的面对将来,很多拿到捐赠物的灾区人民也表示出对资生堂的感激之情,大家依依不舍,拍着合影留念。

  另外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部还发动员工再次募捐了18万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送往灾区人民。四川地震虽然无情,但是我们互相关心,互相支持的力量是伟大的,资生堂只是尽了微薄之力,但是我们相信只要心系灾区,无论再大的自然灾害,中国人民都可以战胜。再次衷心地祝福四川地震中受灾的人们,资生堂将一直陪伴着你们,重建美丽人生。

资生堂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