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首届女性经济影响力论坛暨花木兰基金揭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46  新浪女性
首届女性经济影响力论坛暨花木兰基金揭牌仪式
首届女性经济影响力论坛暨花木兰基金揭牌仪式

  导语:为迎接新中国60华诞,由中国妇女报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联合主办、花木兰(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庆60华诞-首届女性经济影响力论坛暨花木兰基金揭牌仪式”于2009年5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中国女性为新中国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与会嘉宾对中国女性在经济方面已经发挥和正在发挥的影响力进行了探讨和总结,并结合女性创业、就业过程中面临的社会、文化、经济以及女性自身所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优势对中国女性应该发挥的影响力进行了展望。其中金融投资行业论坛和知名企业家论坛两个子论坛吸引了大量现场嘉宾、记者和网民的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论坛期间,中国第一支女子本土基金“花木兰基金”举行了揭牌仪式。“花木兰基金”的发起合伙人全部为女性,并且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金融资本运作等相关专业背景。针对于论坛中讨论的女性创业就业所普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花木兰基金”董事长韩冬梅女士表示“花木兰基金”将来主要投资于女性企业家项目和能够为更多女性解决就业的项目,为更多女性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同时,“花木兰基金”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为培养更多的商界花木兰而努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