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No皂剂!每日净爽唤醒皮肤Morning Cal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19  新浪女性

  No皂剂!每日净爽唤醒皮肤Morning Call

  --巴黎欧莱雅男士专业护肤系列  时尚宽体新包装洁面啫哩全新亮相

  西部牛仔那种放荡不羁的男子形象已经被人们所遗忘,取而代之并为当今社会所接受的,是那种彬彬有礼、体贴细心而充满自信魅力的男士。他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他们希望让别人得到快乐,同时也懂得善待自己。

  是不是有时自认为潇洒帅气却被别人说成邋遢土气?有没有忽略了对自己脸部皮肤的呵护?巴黎欧莱雅男士专业护肤系列--劲能净爽洁面啫哩、控油磨砂洁面啫哩,不含皂剂的中性pH配方,独特科技净爽醒肤素与湛藍磨砂软珠,配以半透明全新时尚宽体包装,给时尚男士每日面部清洁设一个Morning Call,唤醒皮肤,自信活力一整天!你也值得拥有!

  --要一早唤醒皮肤很困难?但皂剂又会使皮肤变得紧绷、干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净爽洁面啫哩

  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净爽洁面啫哩 RMB39元/100ml  2009年5月上市

  半透明时尚宽体新包装 冰凉醒肤 净爽不干燥

  独特啫哩质地,富含Cryo-Tonic净爽醒肤素,不含皂剂,中性pH值配方能有效:

  • 唤醒皮肤重现活力

  • 去除皮肤表面污垢

  • 深入清洁并净化皮肤

  • 防止皮肤紧绷

  使用建议:取适量的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出泡沫,涂抹在润湿的面部并集中在前额,鼻子和下巴处轻柔按摩,使用时避开眼部,然后用清水彻底洗净。皮肤被净化,感觉清爽充满活力。适合每日使用。

  时尚新包装:宽体+半透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