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柏芝”贡米退出快女 网友质疑炒作完了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38  南方日报
本月8日,贡米出现在快乐女声300强媒体见面会上。CFP图片
本月8日,贡米出现在快乐女声300强媒体见面会上。CFP图片

  本报讯(记者/郭珊)因为相貌酷似香港女星张柏芝而备受关注的“快女”贡米,日前以身体不适为由,正式退出“快乐女声”比赛。贡米在大热关头突然退赛,引来众多猜测。

  贡米称退赛因“身体不适”

  记者从“快乐女声”导演组获悉,贡米作为郑州唱区十强之一,原定将参加前晚19:35直播的“快乐女声”突围赛第一场50进10的比赛。不过从 下午排练时起,贡米就意外“失踪”。随后贡米致电导演组,表示因为身体不适,要退出“快乐女声”比赛。贡米经纪人朱永龙解释说,她到了长沙第一天就水土不 服,闹肚子,身体虚弱,加上家族遗传的贫血症,上台有晕倒的可能。于是他们向主办方提出了调整比赛场次的要求,但没有被允许。

  “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闻讯专程赶往酒店看望了贡米,并提出如果身体许可,希望贡米还能继续参加比赛。但两个小时的慰问加劝说无效,贡米坚持称身体不适,无法坚持比赛,最终写下选手退赛声明。

  对此,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快乐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对于贡米退赛,湖南卫视感到遗憾和惋惜,祝愿她在以后能获得好的发展,并希望其他选 手认真对待比赛,保持充足的体力和热情,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天娱则透露,没有与贡米私下签约,因为她没有进入前20强,不属于签约范畴。

  网友质疑她是“自我炒作”

  贡米毫无疑问是今年“快女”走红速度最快的选手,退赛的消息在歌迷当中引起哗然。贡米的经纪人朱永龙称,退赛对其本人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打击,“她不想放弃”。对于其退赛一事,网络上质疑的声音明显盖过了支持的论调。

  有网友认为贡米的退赛是迫于前段时间外界怀疑其“整容”的压力。有人报料称贡米退赛的真正目的是被某卫视“挖角”,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确认。更 多人斥责贡米从参赛到退赛都是精心谋划的一出戏,目的是借“快乐女声”的平台自我炒作。出名的目的已经达到,自身唱功又不是强项,因此无心恋战,以退赛为 借口保存颜面。还有人分析称,贡米背后有一个“幕后推手”团队,早已为选手定下发展目标,即便签约天娱也很难“驯服”,因此贡米和湖南卫视属于“各取所需 ”型的合作,退赛也是双方默认的。不过上述说法,湖南卫视和天娱方面都没有予以正面回应。

  至于贡米未来的发展前途,网友普遍认为其靓丽的外形、高涨的人气和表演系科班出身的身份,为她涉足影视提供了便捷途径。其经纪人也承认,已经有广告商找上门来洽谈代言事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