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退赛将接戏做打女 被传与湖南卫视谈判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54  信息时报

  前晚(6月9日),湖南卫视2009年“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第一场落下帷幕,“小赵薇”潘辰等10人率先晋级全国60强。不过,当晚最大的新闻则依然来自于最近爆红的“山寨张柏芝”、郑州赛区十强贡米——在比赛前夕,她突然以身体不适为由宣布退赛。


贡米走红已“酝酿”一年多
贡米走红已“酝酿”一年多

  虽然贡米的幕后“操盘手”、自称其“老师”的朱永龙和湖南卫视方面对外都统一口径,但不少网友依然同声指责这场“炒作”实在是太过分,更有人封 贡米为“女版陈楚生”。然而,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贡米退赛的真正原因是与湖南卫视谈判破裂,而“快女”也只是贡米的一个跳板。

  新闻回放

  朱永龙、湖南卫视齐喊“病退”

  顺利进入300强后,贡米被安排参加第一场突围赛,演唱的曲目是《仲夏夜里发神经》。6月9日下午两点,所有将于当晚登场的“快女”出现在彩排 现场,但贡米却在酒店休息。随后,“快女”总导演马昊和助手赶到酒店,慰问加劝说近两小时,但心意已决的贡米和其“老师”朱永龙最终的决定是:在退赛保证 书上签名。尚不知情的观众对于当晚比赛不见贡米颇感意外,湖南卫视随后向媒体证实她已退出:“她水土不服,到了长沙以后一直犯胃病,身体非常虚弱,只能遗 憾退出。” 

  记者昨日致电朱永龙,他表示贡米到长沙参加集训后身体就很虚弱,退赛是无奈之举。“她周一彩排时胃疼很厉害,就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包括B超、 验血、验尿等,在抽血的时候还晕倒了。她一直都有家族遗传的贫血,这次晕倒可能和这段时间训练强度太大有关。其实贡米非常希望能继续比赛,但是医生说她的 身体状况不适合继续比赛了,那只能听医生的话。”他还表示,贡米将回到北京,休息一段时间后继续学业。

  贡米从惊艳参赛到无奈退赛,招来绝大多数网友“肯定是一系列有计划的炒作”的猜测和质疑。而湖南卫视以及朱永龙给出的“身体原因”也难以服众。对此,朱永龙表示 “清者自清”:“我和贡米都根本不需要炒作,让他们说去好了。记住,贡米只是一个想快乐唱歌的女孩。”

贡米的幕后“操盘手”、自称其“老师”的朱永龙
贡米的幕后“操盘手”、自称其“老师”的朱永龙

  真相解密

  贡米的出现和退出都是精心策划

  关系:一年多前签约

  朱永龙好友、在内地发展的香港某导演向记者透露,朱永龙早在一年多以前就把贡米签给自己在内地开设的经纪公司,每年投入一两百万包装她,“朱永 龙的包装理念是‘先苦后甜’,在开始几年狂砸钱去捧,但收入几乎为零。等有了知名度,就是摇钱树了,代言、演戏,钱财滚滚而来。当年朱永龙就是这样操作, 用四五百万把张柏芝捧红的。这几年朱永龙一直在内地物色有潜力的新人,贡米就是他签下的第一个新人。”

  至于朱永龙一直对外称没有和贡米签约,该导演透露这是朱有意为之:“外界知道后会认为贡米不符合参赛资格,‘快女’不允许已签约经纪公司的人参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情人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