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纪梵希打造09秋冬多风格性感野性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7:44  新浪女性
Givenchy 09秋冬秀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2009秋冬Givenchy女装成衣秀,前半场黑色和后半场白色基调的设计给人以沉重的压抑感,而穿着不对称设计服装的模特们,就像是一群黑暗中的女神,强烈地表达出征服黑暗的精神。

  2009秋冬Givenchy女装成衣秀,设计师Riccardo Tisci向大家展示不同风格的女性形象。既有三十年代的复古优雅,又充斥着哥特式的灰暗阴霾,还有现代的摩登性感。

  在这场秀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既吸引人又具实穿性的服装:小礼服套装、外套、剪裁讲究的礼服裙和裤子。同样本季中还有野性时髦的单袖、胸部有旋转型剪裁和肩部有软毛装饰的的礼服裙。

  在这场秀的前半场,黑色基调的设计给人以沉重的压抑感,而穿着不对称设计服装的模特们,就像是被束缚住的奴隶,强烈地表达出征服黑暗的精神。单袖,高耸垫肩,几何式立体剪裁,除此之外,更加入了皮草和切细烟丝元素。Tisci招牌式的裁剪,把各种服装材质混合运用,蕾丝、皮革、羽毛、铆钉的装饰,都为本季带来新鲜看点。

  在设计师Riccardo Tisc的后台提示板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时装秀主要演绎Elsa Schiaparelli式的Style(后现代主义设计大师),性感野性的气息和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风格。随后,他又补充道:“实际上,我是想为大家展示不同种式样的服装。”显然后面的这句话更加合理。在开场的前20分钟,与上季发布会不同(上一季的主题是“西方绑带设计”几乎只有少数身体纤瘦的人能传穿上这样的衣服),我们看到了很多有实穿性的衣服。本季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既吸引人又具实穿性的服装:小礼服套装、外套、剪裁讲究的礼服裙和裤子。同样本季中还有野性时髦的单袖、胸部有旋转型剪裁、肩部有软毛装饰的的礼服裙,绣有羽毛,和如切细的烟丝般质感软毛的薄纱礼服裙,Tisci风格标志性的元素,如S&M式的皮革、哥特(goth)式人鱼形剪裁,镶有图钉的白色皮革等。

  虽然似乎因为本季中的风格过与丰富,所以感觉并不太统一,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其中包括:在两件带有鸵鸟毛的柠檬米色裤装中间,穿插着的,同样颜色的蕾丝短裙,隐隐约约透过短裙我们还可以看见别致的蓝色垫肩。 LilyDonaldson穿的那件摩登的,上面有羽毛和绳索形饰物的、白色不对称晚礼服T恤衫,和黑色的休闲裤。随后则出现了三件白色,如女神般美丽高贵的晚礼服,上面还套有饰满3-D褶皱扇形饰物和鸵鸟毛的披肩。从这些华服美裳中,我们似乎能感觉到Tisci借鉴了很多Givenchy高级成衣中的经验。也许现在Tisci已经达到了不用费太多力气就能证明自己实力的的阶段:的却我们也能完全信任他的设计了。但如果他能将本季的新品量减少三分之一,那么本季新品发布会就会更加完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