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公益你我他:女性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59  新浪女性

  公益事业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中国国土广大,人口众多,从单一方面开展工作就显得势单力薄了,这个时候正是需要企业和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公益事业也渐渐纳入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众多企业和个人担负起社会责任,投身当中,为我国的公益事业添枝加叶,让中国公益事业的大树茁壮成长。

  女性公益事业是这其中不可或缺的一枝,根据我国的国情,总人口当中80%是农村人口,女性同胞有一部分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而且由于不够重视、贫困以及医疗条件差等原因的影响,农村女性健康危机更需当心。因此公益事业从女性做起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趋势。

  据相关资料报道:全世界每年大约有50万左右宫颈癌的新发病例,其中80%发生在发展中国家。那么,为什么会发生妇科炎症?污染源又何在呢?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全球83%女性患有程度不等的妇科病,其中很多是由于不注意个人卫生和使用不合格的洗液所导致!

  针对此种状况,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携手启动了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宗旨的“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该工程历时3年,目标人群是贫困地区的女性,范围覆盖全国,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向有需要的女性提供救助,向她们提供健康的知识,最大程度地保护女性的健康,让她们重新获得幸福的生活。

  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继08年9月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了“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公益活动以来,坚持以秉承“关注妇女,关注健康”的理念,将爱心延展到农村地区甚至是贫困偏远地区,真正的实现了企业与公益的完美结合“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在江西南昌举行第一站捐赠仪式和女性健康护理知识的讲座。来自南昌、抚州、赣州的20名贫困女性成为“绿叶工程”的首批受捐赠者。

  绿叶工程的开展,不但担负起了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也真正给与了广大女性朋友真正的帮助。救助贫困家庭患病女性,开展大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这些都为提高中国女性身体健康水平做出了贡献,也为中国女性公益事业瞄上了重重的一笔,相信只有拥有社会责任感,一心为老百姓着想,才能够得到群众的拥护和响应。随着绿叶工程的开展和深入,一定会有更多的女性关爱主题活动展开,中国女性公益事业必将长足发展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妇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