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克里斯汀-拉克鲁瓦09秋装高级定制 辛酸的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15  新浪女性

  导语:大约在一个多月前,巴黎时装界“调色大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的同名高级时装品牌Christian Lacroix 最终没能抵受住金融海啸的冲击,宣布破产。应诺带来的2009秋装高级定制系列,虽略显“暗淡”,但依旧渗透着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的精湛技艺与艺术造诣。

  舍去以往缤纷色彩和璀璨装饰材料的“铺张浪费”,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这一次选用黑色和深蓝来表现精致无华之美,也更加注重实穿性和对优雅轮廓感的塑造。

  最后现身的弗拉达·洛丝亚珂娃 (Vlada Roslyakova) 以一袭精美绝伦的结婚礼服闭场,反光缎料加入花朵与镀金头巾的装饰,如壁画中的圣女般典雅美丽。

  随后,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牵手弗拉达·洛丝亚珂娃 (Vlada Roslyakova) 一起谢幕,所有观众都起立怀着无比的崇敬之情报以热烈的掌声。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说:“我不想哭,我想继续,可能用一个别的方式,比如一个小的工作室。”

  就让我们一起祝愿这位服装设计大师之后一路好运。

相关视频:

 

 

 

 

观看更多精彩T台视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结婚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