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惊爆 时尚界鲜为人知的辛酸减肥内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03  39健康网

  导语:其实,在模特界,胖还是瘦的争论,永远是个热门并且没有答案的话题。


安妮 海瑟薇
安妮 海瑟薇

  安妮 海瑟薇(《公主日记》的女主角扮演者)最近交了新男友,但媒体轮番报道的是什么?

  ——是我们的“公主”和蕾切尔·佐伊成了好明友,并在这位好友的帮助下越来越瘦。(蕾切尔人称“绞肉机”,好莱坞著名造型师,最拿手的就是塑造“纸片人”女星。)

安妮 海瑟薇
安妮 海瑟薇

  蕾切尔本人就是个超级瘦子,但每次在公开场含亮相,她都会微笑着对镜头说:“我从未认为自己过瘦。在过瘦和苗条之间有个很小的灰色地带。不能因为我瘦一点就指责我影响了大家的穿衣风格和饮食习惯。这可不公平。”

  英国某著名公众人物曾说:“明星如果想占领娱乐版,要不就找个比自己更有名的男友,要不就是再瘦几斤。显然后者更容易些。”在时尚圈这个花花世界里,一切行为似乎都可认被原谅,只有肥胖是万恶不赦。

  她们,坚定的拥护瘦下来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维多利亚每天只吃草莓,喝矿泉水。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维多利亚都是“要更瘦俱乐部”的代言人。10年前,当辣妹组合在舞台上走红的时候,她的身材还很正常。后来,她越来越有名,同时越来越瘦。众所周知,她严格遵守近乎恐怖的饮食习惯,为了体重讨上指针的轻微右移彻夜无眠。因为她相信长胖就等于失败(在她安身立命的世界里,这的确是残酷的法则)。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但和另外一些明星相比,仅靠节食瘦身的维多利亚看起来简直是健康表率了。“海洛因是唯一可以让你忘记食物的药品。”请相信我们,这句话并非凭空捏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薇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