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8月7日-9日皆喜婚礼节专场会北京SOGO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09  新浪女性
8月7日-9日皆喜婚礼节专场会北京SOGO开幕
皆喜婚礼节专场会

  夏天是情侣们的季节,大好的天气,可以去郊外尽情游玩,也可以牵手在午后徜徉;甜蜜是雨后天边的彩虹,甜蜜是月光下拉长的一对身影。而且……也可以去逛一逛婚礼节啊,为那么美好的将来做个打算。如今,夏至已过,快来赶一赶这个季节最后一场的婚礼节吧!

  “皆喜婚礼节专场会”将于8月7日—8月9日在北京庄胜崇文门百货商场新馆5楼举办,届时,结婚行业众多领域内的知名企业汇集于此,为北京结婚新人提供超低价格的服务。同时主办方还推出了进门有礼、问卷有礼、消费有礼等系列的惊喜活动,回馈参与本次活动的新人们。

  结婚不用东奔西走,来皆喜婚礼节专场会,一站式婚嫁服务,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