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肌肤 女人都会爱上的蜜桃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蜜桃中含有丰富的铁质和果胶,能清除体内废物,补血健脾,增添红润脸色,所以自古以来一直是宫廷美容秘方中不可缺少的食材,常吃能够使皮肤细腻洁白,脸颊红润,犹如擦了天然有效的润肤霜一样。

  告别“小腹婆”

  蜜桃的纤维成分果胶含量特别高,100g的桃热量仅有41千卡,而它的膳食纤维却高达13.9g,可以有缓解便秘,加快新陈代谢。在嘴巴和胃都得到充分满足之下,也只是摄入了少量的热量,瘦身的效果超级好!

  美白好帮手


美白好帮手
美白好帮手

  一个新鲜蜜桃所含的维生素c,可以满足成人一天所需。维生素c不仅有助于身体吸收铁和维护免疫系统,还具有抗击黑斑的效果。经常使用电脑办公的女性,以及外出工作较多、皮肤时常暴露在强烈阳光下的女性,不妨多吃一些。

  肌肤增弹性

  蜜桃中含有天然收敛成分,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防止皱纹产生,对于假性皱纹和细小皱纹还具有修复的作用,加之气味芳香浓郁,一直是女性的最爱。有空的时候,不如做一个桃泥面膜,不仅能够解毒凉润,还能够消除皮肤的皱纹,非常适合过敏性皮肤和被夏日强烈阳光灼伤的皮肤。

  全身肌肤都会爱上这甜美味道!

  1. YVES ROCHER水蜜桃味沐浴露 90元/400ml

YVES ROCHER水蜜桃味沐浴露
YVES ROCHER水蜜桃味沐浴露

  渗透迅速,用后肌肤柔软舒适,水蜜桃的清新甜美香味芬芳宜人。

  2. Clarins温和三合一洁颜露 240元/200ml

Clarins温和三合一洁颜露
Clarins温和三合一洁颜露

  水蜜桃精华水富含的葡萄糖和果糖,能够给肌肤以特别的滋润。

  3. Fruits Passion新果萃精华香水 乔治蜜桃 未定价

Fruits Passion新果萃精华香水
Fruits Passion新果萃精华香水

  花朵与蜜桃果萃融合出的完美香氛,富含天然植物萃取,清新淡雅,散发迷人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