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皮尔卡丹彩妆 用色彩诠释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48  新浪女性

  色彩折射了生活态度,诠释生活,改变生活。对色彩运用的创造力源于对生活的认知,理解,提炼。大自然这无形之手给我们展示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千变万化的色彩配搭令人着迷。

  有“色彩魔术师”美誉的法国顶尖设计师皮尔卡丹先生,是改革大众对色彩认知的先驱。秉承色彩、美、创新的设计灵感,通过简单而鲜艳的色彩搭配,演绎动感诱惑的个人魅力。

  早在上世纪70年代,皮尔卡丹和以他名字命名的品牌不断给中国观众和消费者带来惊喜。在卡丹先生一生执着的时尚领域,他总能寻找到尚待开垦的土壤,仅凭一副赤手空拳和多年的努力打拼,创造了不拘一格的色彩、卓尔不群的品质。

  卡丹先生为中国带来了色彩,让中国人明白什么是时尚,什么是色彩,世界上无所谓好看的色彩或不好看的色彩,只在于设计师如何运用。卡丹品牌的义无反顾并不是肆意妄为,他始终用他独特的创意引领着中国时尚,运用崭新的观念去表现色彩的特色,给其他人清新的感觉,引导观众进一步发掘色彩背後的意义。

  生活多姿多彩,源于世界千变万化、五彩缤纷的颜色组合,以不同的视觉体验、演绎着不同的风格,或隽永,或沉稳,或轻快,或梦幻。这里体现着生活美学的真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