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预告:牛尔、精品达人做客新浪 “草根”也有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09  新浪女性

  导语:专家有绝活,达人也有必杀,12岁的好奇男生变身面膜达人,18年尝遍百草终成美容教父——牛尔,一个出身民间的美容教父携近日最热“草根”精品达人9月4日14:00做客新浪女性,敞开心扉一起分享草根成功秘籍,如何成为“精品达人”。

  点击进入新浪女性直播室观看直播(14:00开放)

牛尔
牛尔

  牛尔

  A型水瓶座,台湾三大美容教父之一,小时候因受母亲销售化妆品影响,对保养品充满好奇,12岁时开始使用保养品,并开始自行将家里厨房材料调制面膜使用,自医学院毕业后便开始踏入美容界,从事美容工作期间,曾多次赴英国、法国研习芳香疗法及化妆保养等美容专业知识,被台湾保养品一线记者喻为“新一代美容教主”。其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节目在台湾盛行不衰。他自行研制的天然护肤品系列也备受用户欢迎。

李岳
李岳

  李岳

  精品达人活动保湿环节6强之一。虽平时工作是公司行政人员,但却时常在家里做化妆品保湿度、延展度、酸碱度等方面的的评测。比赛时用照片展示评测过程,专业程度令人惊讶,引起评委普遍关注。可以在一分钟之内把一瓶化妆水说透,更以近百页的保湿PPT震撼全场。

冯晶
冯晶

  冯晶

  精品达人活动保湿环节6强之一。本在第一轮惨遭淘汰,却以顽强不屈的性格后发制人,在踢馆赛中成功复活跻身保湿达人6强行列。多年保湿经验,使她在赛场上厚积薄发,盲测面霜准确率高达75%,答辩会上更是舌战群雄,评委怎么问都难不倒她。

郭玉珊
郭玉珊

  郭玉珊

  精品达人保湿3强之一。9年生物科学专业博士,她囤在家里未启封的保湿水就有二十来瓶。只要是适合自己的保湿品,都一定想尽办法亲自尝试。她虽然不是美容编辑,却在以极大的热情关注各个护肤品牌每季推出的新品或主打的产品,从平价到天价,绝对可说是尝遍百草,看到喜欢的就会买,在保养品上的花销绝对毫不吝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