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第六届《时尚COSMO》美容大奖专家评审会权威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57  新浪女性

  2009年10月19日,第六届《时尚COSMO》美容大奖专家评审会在前门商业街SEPHORA店如期举行。《时尚COSMO》主编徐巍,来自台湾的美容达人牛尔、小P、Kevin、Simon、游思琪、林叶亭;来自内地的著名造型师唐毅、航悦、张人之、王嘉、Andy;以及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主席金韵蓉;皮肤科专家宋坪等十几位时尚界、医学界、美容界的权威评委,对现场的数百种产品进行了专业的评判,并确定了各自心目中值得推荐的美妆产品。此次评审会作为第六届《时尚COSMO》美容大奖的重要环节,将很大程度决定今年各奖项的归属。

小p老师
小p老师

  此次专家评审团汇集了内地和台湾的众多顶级造型师,如唐毅、小P、Kevin、航悦等,大都是章子怡、巩俐等大牌明星和一线品牌的指定造型师。在现场,唐毅、小P等还跟大家分享了在为明星进行美妆造型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并鼓励爱美的女性积极打造完美的妆容,只要拥有积极的心态和对美的追求,人人都可以成为亮丽的明星!

kevin老师
kevin老师
航悦
著名造型师航悦

  《时尚COSMO》美容大奖已经成功举行了五届,一直坚持以最公正、最公开的评选办法维护奖项评选的权威性。每年超过百万的选票发放,通过第三方数据公司统计最终结果。评委阵容强大,横跨杂志、美容化妆、医学,商场四大领域。《时尚COSMO》为读者、消费者提供最权威、最具说服力的意见,每年大奖结果也成为了读者、消费者的购买指南。

  今年的《时尚COSMO》美容大奖系列活动更加丰富,不仅保留了前几届在消费者中掀起热潮的“魅力变身”花车巡游,更增加了给消费者更大惊喜的COSMO SHOPPING DAY活动。同时利用强大的网络优势,在网上掀起了网上投票、美容达人评选等系列活动,为时尚亮丽的现代女性提供了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热情追捧。

  本届《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将在11月3日上海音乐厅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公布评选结果。届时,陆毅、徐若瑄、赵雅芝、庾澄庆等国内外40余位一线明星,以及国际知名美妆品牌代表将齐聚一堂,奉上本年度盛大隆重的“美容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