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主持人也疯狂:为娱乐大众牺牲“色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0:4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综艺娱乐节目要求有活跃的舞台氛围,不能只是单纯的我播你听,我演你看,因而主持人是不是有亲和力,能否贴近生活,贴近大众,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为了叫嘉宾能够放得开,主持人一般都是自己先挖个坑跳进去,这显然是拉近距离的最好办法。因此很多主持人为了搏收视率,不得不先牺牲自己,取悦大众。

  小S:


小S的主持绝招一是男女通摸,二是比美走台步
小S的主持绝招一是男女通摸,二是比美走台步

  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网友大概都熟知小S的主持绝招,一是男女通摸,二是比美走台步,无论男女嘉宾,只要做客,都要遭到小S“上下其手”的“洗礼”,男女豆腐一起通吃。常常问及嘉宾关于涉性话题也让他们面红耳赤、瞠目结舌,一贯口无遮拦的采访与交谈成就小S的同时,也遭到了一部分观众的抵制与批评。

  吴宗宪:

吴宗宪特色是“机敏滑头”与“嘴贱爱乱讲话”
吴宗宪特色是“机敏滑头”与“嘴贱爱乱讲话”

  虽然经历隐瞒婚姻、殴打女友、绯闻不断等风波,吴宗宪依然拥有其遍地开花的综艺节目和人脉、是一个评价颇为两极的人物。特色是"机敏滑头"与"嘴贱爱乱讲话",反应快速与机灵滑头堪称一流,少有人能赢过,形成独特的“吴氏搞笑风格”;常用流行的网路用语与没有中年人发福的情形,让其在年轻人的观众族群中颇受欢迎;但嘴贱爱乱讲话、爱挖苦人、爱开黄腔、不尊重女性、自身负面新闻不断,颇让人诟病。

  汪涵:

汪涵喜欢出风头是经常在节目中可以见到的
汪涵喜欢出风头是经常在节目中可以见到的

  汪涵在录制节目当中突然向观众下跪的照片在网络流传,有人爆料称,当时正在录制一期《天天向上》,主要以录制戏曲内容为主,难度比较大。嘉宾为追求效果,反复要求重录,一直拖到凌晨一点半还未完成。反复地重录、卸妆,已经走了一大批观众,为感谢一直坚持看节目的观众,或者也想挽留准备离开的观众不让现场冷场,湖南台的当家主持人汪涵突然做出惊人之举,面对台下观众突然跪下以示感谢。其实汪涵喜欢出风头是经常在节目中可以见到的,尤其是在《天天向上》节目中。

  陶晶莹:

陶晶莹的能说、能侃,是众所周知的
陶晶莹的能说、能侃,是众所周知的

  陶晶莹不是美女,所以只能做才女。才女始终很清醒:“要做‘15分钟的英雄’,还是做一辈子的英雄,得看个人选择。”陶晶莹说,“做‘15分钟的英雄’很简单,但那不是我要的。至今,我还能继续做主持人,第一是因为我热爱;第二,在这个领域,我必须具备舍我其谁的骄傲。”的确,陶晶莹的能说、能侃,是众所周知的。刁钻顽皮的她总能在恰到好处的时刻,抛出自己的连珠妙语,使节目充满趣味性、吸引力。她是一个不可代替的人物,她的不淑女、百无禁忌、信口开河,都成为了她主持过的节目的标志,也成为了大家喜欢她的理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