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开启美唇密码 专为优雅的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57  新浪女性
开启美唇密码专为优雅的您
开启美唇密码 专为优雅的您

  尊贵体验 极致优雅

  融合Dior迪奥护肤科技以及品牌对色彩不灭的激情,Dior迪奥首创第一款特别蕴含十倍护唇功效的精华唇膏--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仿若一管焕发青春的真正魔法石,绽放你的亮采双唇。

  这是一场全新唇部盛宴,专为尊贵的您量身定制。外形摒弃传统唇膏的一贯设计风格,纤长高贵,令化妆成为一场艺术创作,而女主角就是优雅的您。只需轻轻一扣,奢华膏体旋即滑出,带来超精致奢美体验:无可挑剔的护唇威力和着色效果,令双唇犹如出自工艺大师的精湛描绘,完美惊艳。

  奢华成分 打造新一代唇膏

  加入Dior迪奥美妍中心倾力研发的“护肤精华”,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满蕴丰富护肤成分,浓缩高纯度饱满色彩,赋予双唇光彩亮泽,日复一日,双唇细纹不再明显,极富亮丽光泽。

  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蕴含20%的护唇成分,是Dior迪奥一般唇膏10倍的含量。高效活跃的浓缩精华,为唇部提供独一无二的养护和美化功效,日复一日,效果卓显。

  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如真正唇部护理精华的功效,来自于前所未见的制作工艺:先为膏体配方注满丰富的活性护肤成分,再浸入诱人色彩。

  为抗击随着年龄增加的老化现象,防止唇部晦暗变色、丧失饱满度,Dior迪奥美妍中心独创活性护唇因子复合物,为双唇提供瞬时表皮护理和深度滋养呵护的双重养护功效。

  高度浓缩的透明质酸蜜露,一接触双唇即刻释放盈润能量,瞬间填平遮盖细小唇纹,令双唇绽现莹润饱满。

  彻底告别冬季干裂起皮的唇妆,每次使用,满载的活性护唇因子都可籍由深度渗透作用直达唇部核心细胞层。日复一日,双唇回复紧致、丰滑、饱满。唇部轮廓得以重塑定型,愈显清晰鲜明。同时,丰满娇嫩的双唇重新绽放自然粉嫩光采。

  变身莫妮卡 西西里最美的传说

  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正是她的张显极至诱惑的秘诀!“当我涂抹唇膏时,就像在俘获众人的双眸,告诉他们:看着我!”

  -Monica Bellucci莫妮卡•贝鲁奇

  你是否也想过同莫妮卡一样自信高贵美丽不可方物呢?让我们一同在烈艳蓝金华丽转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迪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