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Dior套裙谁都比布吕尼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15  ELLE中文网

  导语:说起法式优雅,不得不提到Christian Dior。卡拉-布吕尼穿着Dior的套装出访一次英国,便令世人惊叹原来抽象的法式优雅可以如此具体。无论你是何种气质,只要穿上Dior都能和法式风情良好结合。下面我们为你带来Dior 2010春夏秀场明星造型,一起来体验法式的端庄优雅吧!

收腰细节正应了Dior著名的New Look造型
收腰细节正应了Dior著名的New Look造型

  Dita Von Teese

  收腰细节正应了Dior著名的New Look造型,皮革材质又增加了略带狂野的性感。这身极具Dior特色的套装穿在Dita Von Teese身上却又十分切合Dita追求的四十年代风格,非常神奇。

不知Bruce Willis穿的是不是Dior Homme
不知Bruce Willis穿的是不是Dior Homme

  Bruce Willis和妻子Emma Heming

  Bruce Willis和小娇妻Emma Heming,不知Bruce Willis穿的是不是Dior Homme。

美式嘻哈也能结合法式优雅,头上的帽子发饰非常具有装饰效果
美式嘻哈也能结合法式优雅,头上的帽子发饰非常具有装饰效果

  Rihanna

  本届时装周上Rihanna也是大红人一位,出现在多场秀的前排。Rihanna这身造型效果出众,美式嘻哈也能结合法式优雅,头上的帽子发饰非常具有装饰效果。发现了吗?艳丽的红唇能立刻令你焕发神采,哪怕你的肤色并不白。

粉色和正红色也是很不错的搭配哦
粉色和正红色也是很不错的搭配哦

  To My

  粉色和正红色也是很不错的搭配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