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舒适针织开衫 打造优雅O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5:5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每到秋冬,人们必会谈论衣橱中的一大单品--针织衫,而今次我们主要谈论的是针织开衫。这季各大设计师们绞尽脑汁在这个针织世界中找寻突破,现在看来成效还是显著的,细节的看点、丰富多变的纹路创意、颜色多变的毛线,都能为你带来全新的针织感受。

这季各大设计师们绞尽脑汁在这个针织世界中找寻突破
这季各大设计师们绞尽脑汁在这个针织世界中找寻突破

  模特示范

  像模特般,将这件轻薄的针织开衫敞开或是系上一两个扣子即可,而内搭彩色或是印花图案的T恤、衬衫,因为在纯色的针织下,彩色的图案才能更加地突出层次感和亮点。

在纯色的针织下,彩色的图案才能更加地突出层次感和亮点
在纯色的针织下,彩色的图案才能更加地突出层次感和亮点

  紫色针织衫SIU圆点T恤EQ:IQ 1200元裙子System

这季纯色的针织开衫还是一如既往地活跃
这季纯色的针织开衫还是一如既往地活跃

  如何选择搭配

  这季纯色的针织开衫还是一如既往地活跃,可以用皮带代替扣子的功能,内带印花或是波点元素,在袖口处留出等宽的印花图案,让整体的效果看上去更佳。或是选择豹纹元素的连衣裙,让纯色的针织开衫压制住狂野的气焰,为了整体的协调性,下搭与针织外套同色系的袜子、高跟鞋即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