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ELLE联名信用卡发行超21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2:02  新浪女性

  “ELLE信用卡竟然让我获得梦想中的Versace新品手袋,我从未有过这样的营销体验,ELLE信用卡带给我好运,希望有更多朋友也能享受到同样的幸运”这是ELLE联名信用卡第21万名持卡人黄女士在从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手中接过特别大奖时的激情感言。

ELLE联名信用卡发行超21万张
ELLE联名信用卡发行超21万张

  2009年10月30日,在全世界拥有42个版本的世界顶极女性杂志《ELLE》在淮海中路522号的Swarovski 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上海旗舰店举行了 “倾城同庆创新高 无限风格最精彩”活动。庆祝 ELLE联名信用卡仅4个月全国发卡数量超过21万张。

  精彩缤纷的庆典活动在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和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彭千先生的致辞后拉开序幕。近百位ELLE持卡人代表兴致勃勃的参加了现场的主题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希望还能受邀参加ELLE举办的风尚活动!

  Swarovski  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特别推出了21小时限时特惠, 10月30日-11月1日活动期间,ELLE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刷卡即可尊享八折购物优惠,活动一开始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 旗舰店 立刻刮起一股抢购狂潮!施华洛世奇施艺彩是施华洛世奇集团旗下的全新个性化产品线,一系列光芒闪耀的定制作品、时下流行的潮流元素,独家发售的精品大师系列,精彩呈现,满足品味人士对个性化的追求。   

  2009年5月28日这张以世界小姐张梓琳为09年度代言人的信用卡,倾城亮相于全国,仅限女性客户申请。ELLE联名信用卡卡面设计精美别致,以ELLE品牌的首字母E为主体的竖版卡面,配有炫目技术处理的银色镭射工艺,让“ELLE”显得更加时尚高贵,卓尔不群。此外,ELLE联名信用卡还配备了黑、红、白三款不同颜色的横版卡片,即便再挑剔的女性也总能选到一款中意的卡片。ELLE联名信用卡着眼于追求时尚高端女性的需求, 联合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如兰寇、Dior、TOD’S、Bally、Versace、La Mer、Max&Co等共同打造女性喜爱的各种权益和风尚活动。发卡仅4个月,ELLE联名信用卡发卡数量已经超过21万张,是目前信用卡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专属女性信用卡产品。当所有人在为ELLE联名信用卡发卡速度和数量欣喜的时候,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半开玩笑的说:“我们对市场反应速度还是太慢,就在策划执行举办第21万张卡庆典的十余天过程中实际发卡已经超过25万张了”

  ELLE联名信用卡由桦榭中国全方位创意营销媒体平台倾力打造,桦榭广告创意营销力求真正建立以市场诉求为宣传导向的营销传播模式。” TOD’S和ELLE联名信用卡合作,在全国近10个城市举办了10多场活动,活动形式包括新品展示会、品牌分享会、品牌秀等。ELLE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跟TOD’S的目标客户非常吻合,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每场活动的客户到场率均超过58%,其中超过85%的持卡人对整个活动更是给予好评!

  泓贝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泓贝营销咨询,高端女性行销专家)配合桦榭的创意营销团队为 ELLE联名信用卡策划了系列波浪式滚动营销推广:第一轮—世界小姐张梓琳倾情代言ELLE联名信用卡,唤起众多优质、优秀、高端女性的共鸣。第二轮—新用户首次刷满168元可获得价值500元的兰蔻旅行套装。第三轮—每月消费的ELLE联名信用卡消费冠亚军获得TOD’S,Dior等一线大牌新品手袋;第四轮—持ELLE联名信用卡享受众多大牌门店购物尊享,争抢“荣威550全时数字”演唱会门票,邀请参加时尚大牌新品体验活动;第五轮—11月更有“百万宝贝 万人迷”年度积分兑换计划重磅上市,梦想大礼尽在其中(更多活动详情请见http://www.ellechina.com/ellecard )。ELLE联名信用卡之所以风靡,不靠打折不靠送礼,而是专注于高端购物体验和乐享生活风尚,为持卡人,高端商户,发卡单位提供良性的营销价值链。

  由于卓越的营销、策划、推广使得ELLE联名信用卡一经推出发卡量就远超预期。发卡4个月以来,ELLE联名卡在全国的总交易额已经超过5.2亿元,持卡人基本为中高端的精英女性。在一线城市,持卡人的月均收入高达万元以上,平均月消费能力甚至超过5000元,这是市场最关注的女性消费群体,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持卡人月消费甚至高达10万元以上,每月消费冠军消费接近30万元。

  ELLE联名信用卡定位 “风格配饰”,策划伊始就决定了她不仅仅是简单的支付工具,借力于《ELLE》在中国时尚界坚定不可动摇的教主地位,已经成为高端女性消费者的“贴身闺蜜”。目前,《ELLE》在中国的发行量已超过80万册。2009年10月是《ELLE》进入中国21年,即将上市发行第200期杂志,桦榭中国秉承“创意营销”理念将整合旗下强大资源为所代理的各杂志、电视、网站等多媒体平台为ELLE联名信用卡推出更为盛大、精彩、隆重的系列活动,更多内容请关注《ELLE》杂志200期(即09年12月刊)和www.ellechina.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