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原创:丁家宜美肤三天体验大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30  新浪女性

  在收到产品的当晚,迫不及待的开始使用。新出的丁家宜晶纯透白乳液和晶纯透白霜的设计还算美观,量也比较大。

  我先试的是乳液,质地细腻清爽但却不稀薄,延展性好,一滴就够全脸涂抹。闻起来,味道很清淡,依旧没有奇怪的浓香或药味,令人放心。涂抹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滋润,吸收非常快,皮肤有种立刻被水分和营养充满的感觉。霜有质地稍稠密,但不油腻,涂抹上以后很湿润,而且立刻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这大概源于它含有仙人掌、Vc、蛇婆子提取物的缘故,瞬间就能体会到对皮肤的滋养。

  为了能够更好得测试这两款产品的润透、保湿效果。我用了专业的皮肤测试仪。

洗完脸自然风干后
洗完脸自然风干后
涂抹了晶纯透白乳液和霜的即时效果
涂抹了晶纯透白乳液和霜的即时效果

 

晶纯透白使用一小时后
晶纯透白使用一小时后

  乳液和霜的吸收速度都非常快,锁水能力从图片就能够看出,1个小时后测定,皮肤的含水量仍然跟刚刚使用的时候一样,水分丝毫没有流失。

  对于护肤品,其实相比于刚用完的即使效果,我更期待的是第二天早上的效果,因为经验告诉我,一支优秀保养品的发挥效果的最好时机,是在夜间皮肤修护和休眠的时候。

  在睡醒一夜后,我在洗脸前仔细观察自己的皮肤,它丝毫没有因吸收不佳而导致的油腻和不适,肤色均匀,并散发出微微的光泽感。

  特别说明一下,我在试用晶纯透白的时候刚好是生理期,也是我肌肤通常最敏感的时候。一般在这段时间里我会避免使用过于营养或带有刺激成分的产品——因为经前和经期的肌肤状态不稳定,容易出现油腻、敏感和痘痘等问题。

  但是为了验证丁家宜晶纯透白的效果,我坚持连续三天都试用。事实证明,我的冒险是值得的,在这段时间里,以往会伴随生理期出现的干燥和敏感减轻了很多,而皮肤明显变得光滑、透亮有弹性了。

  美白产品的效用充分体现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我会继续提供给大家最为详尽的切身体验。据说这套产品在9月中旬就已经在各大超市和专柜上架了,让我们一起期待透白奇迹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