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健康大课堂开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8:44  新浪女性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健康大课堂开讲(图)
讲座后与汪杭玲教授(中)合影

  腊月的北京天气寒冷,室外寒风凛冽,而在北京颐锦温泉会馆的一楼大会议室里,温暖如春,到处洋溢着爱的暖意。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由中国关爱女性健康专项基金办公室承办,并由新浪女性协办的一场大型的健康公益讲座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全国妇联直属单位、中国妇女活动中心社会活动部部长孙惠珍女士、北京颐锦温泉会馆总经理张秉华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促进中国女性健康事业的发展,2009年5月8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共同发起的“关爱中国女性健康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京隆重开幕。该专项基金将用于开展女性健康宣传教育及女性生殖疾病的预防及资助,并开展一系列大型公益健康讲座。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担任该基金的形象大使。

  本次讲座邀请的主讲老师是著名中医专家汪杭玲教授,主要给来宾传授八卦手掌与健康知识,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宫颈癌及常见妇科疾病的常识,让来宾很受益。在讲座期间,由香港弘上集团免费提供的小姨妈月经罩杯-让女士远离宫颈癌的一种新型卫生用品,受到来宾的喜爱。在活动的最后阶段,还进行了“让爱永远传递下去”的爱心互动活动,唤起大家的一片爱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健康事业中。整个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最后在活跃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