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13岁小屁孩高调出席巴黎高级定制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33  新浪女性

  2010年01月27日消息 能够出席法国各大秀场,并坐在第一排,这是多少时尚达人梦中才能实现的愿望,可是这一切却被一个13岁的小屁孩轻而易举的做到了。她可以和Alexander Wang闲聊,与Marc Jacobs讨教,还能在殿堂级高级定制秀挡住别人的视线,她到底是谁!

参加时尚秀场坐第一排引争议
参加时尚秀场坐第一排引争议

 泰薇-盖文森

泰薇-盖文森是美国最年轻的时尚博客主

  泰薇-盖文森是谁?

  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是美国最年轻的著名时尚博主、型人偶像,人称“13岁小屁孩时尚偶像”。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在2008年3月开始写自己的博客"Style Rookie"时年仅12岁,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的故事被刊登在《纽约时报》上,更被少女时尚圣经《Teen Vogue》点名力捧,一时红透网络,这位现在(2009年)年仅13岁的博客写手,通过自己的博客聚敛了将近400万的忠实读者!

她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装扮着自己
她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装扮着自己

  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在博客上秀自己穿着用旧衣、旧布料DIY衣服的照片,展示出她那奇思妙想、大胆无畏的时尚直觉。与众多时尚达人一样,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也爱古着二手衣。除此以外,她还购买H&M,Forever 21、Target、Topshop、American Apparel等人人可以消费得起的平价时装品牌。有评论说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的博客在经济低迷时,有助于青少年搭配穿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