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0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3大品牌明星排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33  新浪女性

  导语:高级定制时装周不仅是奢华时装设计的盛宴,各路明星嘉宾的出席让其更像是一场星光熠熠的红毯派对。明星嘉宾在给品牌捧场的同时,也是高级定制服的重要客户群。正在进行中的2010年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都有哪些大牌明星驾到?阿玛尼、香奈儿、迪奥三大品牌谁的明星嘉宾排场最大?

  在Chanel高级时装秀场,艾里珊-钟等众明星的出席让香奈儿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香奈儿追求的时尚个性无疑在这些明星身上都彰显出来,每个人都拿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包包或身着定制的服饰,让人感叹,Chanel在明星群体中拥有很好的口碑。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Elisa Sednaoui
Elisa Sednaoui
Claudia Schiffer
Claudia Schiffer
Lauren Santo Domingo
Lauren Santo Domingo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