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春节出行:火车上护肤四大战略 随时给肌肤补充提提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4:37  新浪女性

  导语:新年、春节将至,又到旅游旺季。不同地域,气候干湿、冷热变化较大,人的皮肤尤其是颜面容易遭受侵袭损坏,因此在旅途中特别需要注意保护皮肤。不同的行程与目的地,有不同的美丽程序,先了解清楚再上路,再严酷的旅程,你也将应付自如。

  整理化妆包:忌讳贪多嚼不烂

  带了太多瓶瓶罐罐,加重行李负担是其一,某些脆弱的包装材料,更需小心于旅途中因碰撞或压力改变而碰碎,甚至爆裂。因此建议你尽可能以分装形式携带保养品。你可以平日即准备一套保养品以备不时之需,也可购买旅行套装组合。如今市面上也有厂商推出携带型保养品,如铝箔包装的乳液、化妆水等,不仅携带方便,容量也恰到好处,可谓一举两得。

  旅途中:时刻用保湿喷雾给肌肤提神

  想让回程后的肌肤容光焕发,不因旅途劳顿显得憔悴,必须要时刻给肌肤补充能量。水分不仅使女性皮肤保持滋润,而且还能供给皮肤充足的营养,所以旅途当中的第一宝就是“水”,这个“水”包括旅途当中喝的水、吃的水果、当然对于护肤达人而言,更重要的是指补水护肤品。通常出游的人都会带一罐喷雾,即使化了妆也能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

依泉/Uriage 活肤喷雾
依泉/Uriage 活肤喷雾

  含100%天然依泉等渗温泉水,富含11000毫克/升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耐受性与皮肤细胞液的渗透压相同。

  轻轻喷于面部,无须按干,拍干。

  三大核心矿物质:硅、钙、锰-镁的含量尤其丰富,保护皮肤细胞免受外界刺激。补水保湿,缓解皮肤不适,延缓皮肤衰老。

  任何皮肤适用,尤其适用于敏感皮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