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14期:4步底妆 让皮肤清爽透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03  新浪女性

  导读: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妆容,精神靓丽地出现在办公室,又让皮肤清爽透气,能在清晨彻底地深呼吸一番呢?下面就教给mm画快速清爽底妆的方法!


快速清爽底妆
快速清爽底妆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13期:5个诀窍 避免妆后过于成熟 彩妆进修班第12期:简单2招拯救倦怠妆容
彩妆进修班第11期:五分钟换妆做千变女郎 彩妆进修班第十期:2大步骤打造精致小脸

  要快又要透气,听上去好像不可能吧?其实,只要掌握了下面的步骤,这样神奇的底妆你也可以做到哦!

 SETP1
SETP1

  SETP1:妆前乳液(1-3分钟)!

  要快速画出清爽透气的底妆,妆前的乳液其实是相当重要的部分。在上妆前要用足够的化妆水和乳液将皮肤唤醒。唤醒肌肤的最好方法就是用化妆棉沾上乳液轻轻地在为脸部的肌肤做按摩。不要以为按摩很费时!按摩能让护肤品更快更好的吸收,其实是有效地节省了时间哦!在你按摩的同时,妆前润色底乳就已经将脸部的光度提亮了。

香奈儿CHANEL净白光彩妆前乳
香奈儿CHANEL净白光彩妆前乳

  推荐产品:香奈儿CHANEL净白光彩妆前乳SPF30 PA+++【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介绍:一款真正能令肌肤焕发亮白光彩的美白产品。香奈儿独有的“光线修饰复合物”,能够捕捉和多角度反射光线,修正肤色,令肌肤在任何光线下都生动明亮。结合香柰儿独家“净白光采复合物”和“甘草精华”—两种极为强效的美白成份,极高的防晒系数有效隔离阳光照射,妥善保护肌肤不受伤害,预防斑点的滋生,维持长效白晰透明的肤色。

  虽然妆前保养与开始化妆之间最好间隔5分钟!因为保养品有效成分需要一些时间渗透至肌肤,直至完全吸收。但是如果采取了按摩的方式,在按摩过后肌肤就已经有足够的活力了。这时就可以开始上妆了!

 step2
step2

  step2:BB霜(2分钟)

  只要熟悉了步骤真的能很快哦!用每点约米粒大小,点于双颊、额头鼻子于下巴。用指腹推开,用量不足可以再加量(鼻翼两侧和嘴巴不要忽略了!)。BB霜的好处就是将保养和彩妆合二为一,让肤色自然透亮,不会像粉底那样厚重,但是又有遮瑕和润色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