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春节出行:私家车护肤支招 坚持为肌肤隔离紫外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5:29  新浪女性

  导语:新年、春节将至,又到旅游旺季。不同地域,气候干湿、冷热变化较大,人的皮肤尤其是颜面容易遭受侵袭损坏,因此在旅途中特别需要注意保护皮肤。不同的行程与目的地,有不同的美丽程序,先了解清楚再上路,再严酷的旅程,你也将应付自如。

  整理化妆包:不可忽略加强型保养

  除了体积“轻薄短小”之外,加强型护理产品如面膜、眼膜之类也非常必要。这些产品多为单片包装,你可视旅行日程长短而携带。而除了保湿面膜、眼膜是当然之选外,一些小东西看来微不足道,却能为旅行带来许多便利:像可舒缓鼻腔肿胀、减轻鼻塞的鼻贴,松弛腿部紧张的清凉腿部贴布,都可解决旅行时偶有的不适,使娱乐时光更愉快。

  1、尽量携带多功能产品。诸如两用粉饼、唇笔唇膏两用笔,甚至可当腮红、唇膏与眼影使用的三效笔,如此不仅减轻负担,也不会影响妆效。

  2、不要选在旅行时尝试全新的化妆法。

  3、建议携带一小瓶自己最爱的香水,可随时令你精神爽利,妙用无穷。

  护肤tips:注重肌肤隔离紫外线

  不要以为在车里不在户外,就不用防晒哦,紫外线随时侵害我们的肌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给皮肤使用隔离霜或防晒霜好象只是夏天或者室内的事情,然而,紫外线的强力辐射却是不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户内户外都要进行工作的,并非是因为气温低紫外线的辐射强度就会弱一些,所以使用隔离霜或防晒霜就显得尤为重要。顺便说明的是1SPF=15分钟,所以8SPF值的防晒霜可以防护120分钟。为保护皮肤建立隔离的战略是在防护战略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

欧莱雅
巴黎欧莱雅/L'OREAL 全新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

  巴黎欧莱雅/L'OREAL 全新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    【查看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XL Block紫外线过滤系统+抗氧化复合成分,保护你的肌肤抵御色斑、变黑及提前老化。保护肌肤远离紫外线的累积伤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