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TBF时尚品牌女装 2010春夏玩转多彩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1:22  新浪女性
2010春夏玩转多彩生活
2010春夏玩转多彩生活
2010春夏玩转多彩生活
2010春夏玩转多彩生活

  2010春夏TBF以“多彩生活”为主题,再度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新感觉。生活会有几种色彩会有几道光?可能平常你只看到生活的日复一日,但其实只要一个多棱镜,你就会发现,一道再普通不过的白光也能折射出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光谱带,如此的华丽多彩。这个小实验,我们中学时就会做了,只是我们经常会忘记。生活的多彩,由会发现的人来描绘与创造。

  2010春夏,TBF时尚女装品牌用设计探索多彩生活,以多棱镜折射出的华丽光谱为背景,传递TBF女孩的美丽能量,通过“绿野仙踪”、“黑白交响”和“与花之约”3个章节对应TBFTOWN、TBF OFFICE和TBF PARTY三个不同的系列,共同探索趣味人生、绘就多彩生活。

  “绿野仙踪”系列,突出自然与野外探险,着力为都市女性打造远离都市的舒适休闲感。柔美的印花设计、海洋蓝和大地色让人深深体验到原始生态的张扬和野性美,带着现代女性走出钢筋混凝的世界,走进原始丛林来一次愉快的旅行。

  “黑白交响”系列,以干净的黑白灰以及蓝色突显出简洁明快的理性感。蓝色配以简洁的款式使得通勤装更加清新明快,经典的黑白色通过各种设计细节演绎出了一场微型交响,使办公通勤装显得极具都市时尚感。

  “与花之约”系列,用高级定制突显女性的柔美。“褶皱、蓬褶等工艺手法营造出的各种形式的浪漫花朵,将女性衬托得如水般温婉美丽。华丽而不繁冗的钉珠工艺带来了高级定制般的高贵,柔和色彩的珠光面料配以透明的雪纺,为整个PARTY系列打造出了天堂般的原生态乐园。在那里,一切都那么轻柔妩媚闲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