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广告语征集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8:15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广告语征集大赛启动仪式暨展会网站改版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广告语征集大赛启动
“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广告语征集大赛启动

  为了集中社会各界的智慧,凝炼出“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主题,提升展会的品牌力和影响力,促进饮料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特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广告语征集大赛,承办单位为北京中饮天元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传播合作机构为圣世百代国际商业策略•传播机构。

大赛启动仪式暨展会网站改版新闻发布会上为评委代表康师傅控股中央研究所所长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启动仪式暨展会网站改版新闻发布会上为评委代表康师傅控股中央研究所所长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广告语,并通过大赛官方网全面展示。在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陈楠等7名来自行业的资深专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将对参赛作品一一评审,并与网民共同评选出广告语。本次大赛将设置丰厚奖项包括个人奖和团体奖,分别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和5个团体优秀奖。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致辞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致辞

  来自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的张文革市场总监将在启动仪式上提交首个广告语作品,他表示:“优秀的广告语,不仅要有好创意,也要表现出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精神风貌,及对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了解和关注。”

  本次大赛将以网站为平台,让每一位参赛者通过该平台上传自己的创意作品供评委和公众网友点评投票。该平台将充分利用网络的传播特点,让公众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都能通过亲身参与,了解中国饮料、关注饮料工业产业。

  参赛者可以在2010年4月29日至7月31日期间提交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大赛要求参赛作品为首次原创发表,内容积极向上,体现蓬勃发展的中国饮料工业,突出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鲜明内涵和精髓,并具有极强的品牌特点和宣传效应。

  作为全国唯一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品牌展会,其英文缩写为“CBST”,CBST2011必将成为是推动国内外饮料业供应商和饮料企业沟通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主办方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积极地参与到“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广告语征集大赛中,为饮料工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2009年我国饮料工业产量已超过八千万吨,进入全球饮料生产大国的行列,这必然会促进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步伐。第四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09)的成功举办,吸引了超过43个国家和地区的关注者参与,这表明了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已经受到全球同行的关注,成为饮料工业发展的助推器”。

  据悉,2011年11月,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11)将在上海举行。届时,中国饮料业的国内外供应商朋友将盛妆亮相,展示新成果、共享中国饮料行业发展的成果和喜悦。参与就能融入,参与就有机会,参与就能成长、参与就能强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