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0中国公务小姐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9:34  新浪女性

  导语:首届中国航空小姐大赛暨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于4月25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做最顶级的空中小姐,让天空更美丽”,更好地服务公务航空领域。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2010年4—10月,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关于航空小姐的选美热潮,这是全球首次全面展示公务航空的形象内涵与文化理念的一次盛事。届时,汇集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及有志于公务航空事业的选手,将成为ieweilai公务航空最美风景,角逐智慧和美貌。

  中国公务航空的春天即将到来

  公务航空是航空界最高级别的专属航空,其地位远远高于民用航空。世界上公务航空最发达的国家是美国和欧洲。使用公务飞机最大的好处是节省时间和旅途舒适,不仅可以在自己的机坪和控制区登机,节省了大量的办理手续、侯机、安检、转机的麻烦,其次是可以飞往更多的目的地。

  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大国,从中国第一架私人公务飞机到现在,经过12年的发展,现拥有各种公务飞机供近百架。往来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富豪的私人公务飞机每年多达1000多架。据悉,中国已建成上海、北京、广州三座超级专业化公务航空贵宾楼,且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地都已在建。

  可预见的中国公务航空如火如荼的发展前景,亟需一批能展示中国公务航空形象与文化理念的代言人与之相得益彰。中国公务航空的春天,是打造中国公务航空品牌的最佳时机,其中最快速,最有号召力的途径之一就是打造服务于大中华区私人公务飞机和各大航空公司所属公务飞机,融美丽与智慧一身的“非同一般”的中国公务航空小姐。

  组委会常务主任兼秘书长邓森告诉记者,以参赛选手的美丽、才智、学识和航空知识、文化艺术修养等综合素质为主要考核指标,通过自身形象、技能、才艺、语言及形体表现等,将个人魅力与公务航空职业素养相结合,展现公务航空的形象内涵,使人们了解公务航空文化理念,促进中国公务航空事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与分赛区签约
与分赛区签约

  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美丽首航

  据了解,“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所评选的是内外兼备、秀外慧中的现代杰出空中小姐代表,是所有空姐的骄傲和翘楚。不同于一般的民用航空,公务航空仅仅是为社会财富精英和超级富豪公务飞机提供服务。

  大赛以提升公众的审美意识和品位、助力公务航空发展,确立了中国美丽赛事的行业规范。同时,也为众多公务飞机提供最佳的空中小姐,让相关拥有公务飞机的企业借助空姐的美丽翅膀,实现品牌的飞跃,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坚持倡导“空中的美丽”理念,以促进公务航空发展,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空姐榜样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美丽、智慧、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跟随私人公务飞机传播并发扬光大。

  全国八大赛区 10名佳丽最终胜出

  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在全国设八个赛区,分赛区决赛前十名进入全国总决赛,而总决赛前10名佳丽将成为大中华区私人公务飞机空中小姐。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空姐及各高校有志于公务航空事业的女性;年龄在18—24岁之间;身高160-公分以上,五官端正,身材比例匀称,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是一场具有可持续性的大赛,因为它不单是一场选秀比赛,更是一场打造中国公务航空的品牌艺术行为;其影响不局限于公务航空行业,更拓展到公务航空其他相关产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