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范思哲启动高级定制礼服中国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24  新浪女性

  导语:4月2日,意大利著名品牌Versace假借北京798时尚设计广场举行2010春夏服饰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同时还展示了特地由米兰空运来京的六套华美的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来自各界的知名社会名流及各大主流媒体逾600人共同鉴赏了这一经典的服饰华丽盛宴。

六套华美的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
六套华美的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

  当日,专程运抵北京展示的六套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全部曾经由中外顶级明星于2007-2009年出席各类时尚盛典中穿着过。她们是杨紫琼,佩内洛普•克鲁兹,伊娃•朗格丽亚,杰西卡•贝尔,米拉•乔沃维奇和安妮•海瑟薇。此次展示过后,这六套礼服将会依次在Versace国内精选的各个精品店中展出。

范思哲启动高级定制礼服中国巡展
范思哲启动高级定制礼服中国巡展

  Versace2010春夏女装系列带您进入爱丽斯梦游仙境的世界,迷走于巴洛克国度,发现一隅奇妙的幻想天地,印花缤纷交织重迭,卷作滚滚不断的旋涡。美不胜收的视觉幻像及迷你图案,拼凑成美妙缤纷的梦境。最新款式包括超短半截裙缀饰刺绣缝边及交缠迷你链子,紧贴双腿的窄身长裤宛如第二层肌肤,还有橡胶或漆面网纹连身迷你裙。

  今季女装色调鲜艳迷人,如荧光橙或粉红,令弹性布料、挺身纯棉及平纹针织布更富动感。混配印花的组合多不胜数,图案炫丽夺目,配搭富质感的窝钉及迷你链饰,更显特色。印花平纹针织布上装选配强力反光金属色质料袖口,迷你半截裙则以激光裁剪皮革制造,嵌饰迷你链子营造闪亮的视觉效果。图腾图案外套剪裁特别考究,装配金属嵌条及隐形拉链,下身配衬黑色或白色贴身长裤。仲夏夜,晚装以艳丽的拼色格作为特点:蓝绿色、荧光粉红及荧光桃红为主色调。曳地雪纺晚装的胸衣采用交叉设计,配刺绣迷你链饰,并以高叉及褶边作装饰,又或加上三角形皮革及金属网眼,再以腰褡厘士连接起来,饶显妩媚。

  女装手袋造型柔软,印花、色调及质料十分纷繁,整个系列荟萃多种精致特色,好像明线装饰、双辫饰、激光裁剪装饰、折射闪光的锥形窝钉、迷你链饰及漆皮嵌条,此外品牌的象征徽像Medusa亦强势回归。梦游仙境的设计概念,让不同印花及质料自由混配,其中一款18厘米高跟鞋便是鲜明例子;长靴以蟒蛇皮或织皮作设计、印花密头鞋、双扣凉鞋及带点男装味道的短靴。所有鞋履的造型均饶富强烈图案艺术效果,部份款式采用不对齐鞋底,突显流线动感。

  外籍军团的浪漫形象是Versace 2010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精髓。一句著名格言“军团是我家”传神道出闯荡四方的壮阔胸怀,脑海不期然浮现军团士兵融入大地的旷野文化,抛开拘谨的传统军服,穿上宽身长上装,打开钮扣,让阳光把制服晒淡。有时军人们会换上图阿雷格部族的民族服饰,裤子飘逸柔软,配衬皮凉鞋、银首饰,饶富斑烂色彩及图案。

  男装色调以原色为主,包括白、砂黄及卡其,衬以鲜艳的紫、翡翠绿及橙色。剪裁较宽松,比例柔和,结构亦较轻巧。西装肩膊线条自然舒适,T裇投射性感魅力,还有软绵绵的针织服,连帽上装配搭经典西装。最新的印花图案宛如沙漠海市蜃楼的朦胧光影。质料有棉、绉麻,配合原丝及印花棉布,及皮革。

  男装晚装造型独显个性,西装饰以织辫流苏,又或镶有真丝及棱纹绸饰带的经典晚礼服,两款设计均取材自军礼服。配饰设计普遍带有北非图阿雷格部族的色彩,织皮腰带、工作手提袋及夹包、银手镯及辫饰皮手带,鞋底以人手缝线的帆布沙漠靴及沙漠眼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