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慈善晚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08  新浪女性

  5月9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举行。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吕政博士致辞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吕政博士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先生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先生致辞

  “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倡导行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精品传媒(集团)共同发起,著名电影明星姚晨应邀担任“拥抱妈妈30秒”活动的形象大使。自4月9日启动以来,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时间,行动的主题是倡导公众在5月9日母亲节当天,给我们伟大的母亲30秒的拥抱,传达儿女对母亲无限的爱;同时接受社会公众及爱心单位的捐款。活动期间,青海玉树地区遭遇7.1级强烈地震,主办方立即决定将活动后期所募集到的善款全部投入到地震灾区的救助工作中,用于帮助震灾中痛失家园、需要援助的同胞,为他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孔琳、马艳丽、岳梅、原华、翁虹、叶一茜、常宽获得公益之星称号
孔琳、马艳丽、岳梅、原华、翁虹、叶一茜、常宽获得公益之星称号
翁虹带女儿登台朗诵献给母亲的诗
翁虹带女儿登台朗诵献给母亲的诗

  晚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下拉开帷幕,20名小朋友手捧爱心荧光灯,以动听的童声深情演唱《感谢妈妈》,道出了现场所有来宾的心声;本次活动邀请到包括翁虹母女在内的7对明星母女到场,朗诵献给母亲的诗《母亲的怀抱,我的拥抱》,明星们现场感谢母亲为自己付出的一切,并拥抱妈妈30秒!当此之时,粉红色的康乃馨花瓣从天而降,使现场沐浴在爱的芬芳里。舜文齐、满文军、刘飞儿、阿佳组合均为本次晚会深情献唱,美籍华人小童星米蒂也为大家带来歌曲《外婆家》。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现场讲述与其救助家庭的感人故事,这时观众全场点亮了手中的爱心灯,共祝天下的母亲幸福快乐,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马艳丽带来坚强的母亲赵霞讲述动人故事
马艳丽带来坚强的母亲赵霞讲述动人故事

  晚会中,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吕政分别致辞,视频回顾了“拥抱妈妈30秒”倡议行动自启动以来进行的一系列主题活动的情况,并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和“精品爱心基金”接受社会捐赠的情况,公布本次活动接受社会捐赠的具体情况、资金流向。本次活动共筹集到社会各界的善款100万元,其中,“精品爱心基金”通过精品传媒(集团)员工捐款、爱心T恤义卖以及精品企业捐款共筹得善款50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贫困家庭救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以每个家庭500元生活费的额度,把全部善款捐献给玉树地区,用于玉树地区2000户家庭的震后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和发放。

  晚会颁发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2009年度特别贡献奖、爱心合作奖、扶贫公益奖、媒体支持奖、媒体支持奖,由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分别获得;20名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明星被评为公益之星;会上还颁发了“精品爱心基金”公益企业奖和爱心企业奖。

  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相关领导,各爱心单位领导,阿拉伯大使夫人小组代表,以及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的企业家、社会公众、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晚会,翁虹、马艳丽、孔琳、原华、满文军、常宽、岳梅、叶一茜、杨欣、高小攀、舜文齐、米蒂、张佳宁、岳跃、林园、甘薇、刘飞儿、藏族演唱团体阿佳组合等众多明星也助阵爱心盛宴,奉献爱心。

  母亲节“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倡导行动前期活动回顾:

  本次倡议行动启动初期,已经得到百名明星的签名支持,张涵予、阿朵、海清、陈楚生、刘烨、萨日娜、黄征、孙俪、孙悦、邓超、孔琳、于小伟、赵子琪等当红影视明星纷纷发来自己的祝愿,携手主办方一起发出联名倡议,并表示会在母亲节当天拥抱自己的母亲30秒。行动倡议期间,主办方还联合北京市内的十余家知名商场、爱心企业,共同举行推广“拥抱妈妈30秒”主题的“爱心亲子T恤”义卖活动,共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筹集数万元善款,把我们对伟大母爱的感恩和对灾区人民爱心传达给更多的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