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红十字:捐1元就有机会获得07世姐个人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5:26  新浪女性

  5月17日,中国红十字会宣布: 即日起至6月30日前,登录“2007世界小姐大赛—各国佳丽捐赠品爱心义卖”,点击自己心仪的物品,最低捐赠1元钱,即有机会获得2007年度世界小姐个人所捐赠物品。而所有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红十字博爱卫生院”项目,用于改善贫困地区乡村医疗卫生条件。

  活动主办方中国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有丹麦24K金国花项链、委内瑞拉珠宝项链、纳米比亚斑马皮背包、印尼传统乐器等百余件世界小姐各国佳丽捐赠品进行义卖,而且都是单件,均具有极高的品玩和收藏价值。

丹麦24K金国花项链(2007世界小姐-丹麦冠军捐赠品)
丹麦24K金国花项链(2007世界小姐-丹麦冠军捐赠品)
委内瑞拉珠宝项链(2007世界小姐-委内瑞拉冠军捐赠品)
委内瑞拉珠宝项链(2007世界小姐-委内瑞拉冠军捐赠品)
纳米比亚斑马皮背包(2007世界小姐-纳米比亚冠军捐赠品)
纳米比亚斑马皮背包(2007世界小姐-纳米比亚冠军捐赠品)
印尼传统乐器(2007世界小姐-印度尼西亚冠军捐赠品)
印尼传统乐器(2007世界小姐-印度尼西亚冠军捐赠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义卖品全部来自2007年参与世界小姐总决赛的106位各国佳丽。当年11月,来自世界五大洲的106位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各国佳丽,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会与世界小姐组织机构在北京联合主办的“爱与美同行——2007世界小姐红十字公益晚会”。

  晚会上,齐聚北京的佳丽们在展示才艺,角逐世界小姐大赛“有目的的美丽”奖项的同时,捐献了爱心物品,并向企业和社会各界发出爱心倡议,筹集善款,为中国贫困乡村和灾区捐助博爱卫生站、向贫病农民和儿童的生命健康提供资助、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当天晚上共捐赠款物价值32,790,079.10元。

  本次活动义卖参与流程是:点击心仪的义卖品→填写自己的详细信息→点击捐款按钮为青海地区建“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捐款→捐款成功后,易宝支付在募捐结束后,从每个义卖品选择的用户中抽取幸运网友→工作人员联系获奖人,邮寄义卖品给获奖人。

  润灵公益事业咨询合伙人、首席咨询师张浩而女士表示,聚合名人明星效应,推动公益募捐的义演、义卖活动并不鲜见,但利用互联网平台比较大规模做这件事的,在国内尚属首次。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将广受大众关注和倡导“爱与美丽”同行的世界小姐精神与捐赠人“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志愿者精神交相辉映,势必掀起网络平民公益的一个新高潮。

  据了解,自汶川地震后,以支付宝、财付通、易宝支付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在业务迅猛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已逐步成为推动互联网公益的重要力量。其价值不仅仅在于为社会公益事业提供互联网募款渠道,更表现在通过电子支付这个日渐进入普通百姓生活的载体,提升全民公益意识,推动了“平民公益”事业进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