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宇舶表Big Bang启动2008年欧洲杯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6:19  新浪女性

  在宣布与UEFA EURO 2008建立伙伴关系后一年,宇舶表Big Bang启动2008欧洲杯倒计时,正式宣布这第一个进入足球界的奢华手表品牌即将出现在欧洲杯比赛现场。

  宇舶表对足球界的贡献也为其自身提供了众多的机遇,许多足球界人士逐渐了解这个精益求精的高端瑞士手表品牌,并开始与宇舶表有了更多创新的合作。

  这次的Big Bang欧洲杯限量版“Euro 08”专为欧洲杯设计,限量2008块。这款黑色陶瓷材质的计时手表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9点的位置——45分钟的计时性能专为足球半场比赛计时设计。而且,表壳背后镌刻欧洲杯的奖杯,表带内侧标示“UEFA EURO 2008TM”的绿色字样。

  同时,宇舶表也将这次欧洲杯的赛场广告看板捐给反对种族歧视活动的宣传内容(这占用了宇舶表赞助预算总额的重要一块,价值高达数百万瑞士法郎)。在欧洲杯现场看到的不再是宇舶表广告,取而代之的是“拒绝种族歧视”的标语板。借此,宇舶表传达了分享成果及开启赞助活动新纪元的希望。

  另外,宇舶表精心设计制作了2008欧洲杯裁判专用表款。去年4月,在筹备座谈会上每位裁判获赠了这样一只裁判专用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