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宝格丽B.zero1系列2010年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8:06  新浪女性

  B.zero1系列诞生十周年之际,其独特的标志性造型得到了重新设计,同时在材质选择也有大胆创新。

  陶瓷与玫瑰金这一出乎意料搭配,更加鲜明地将宝格丽经典以现代方式加以诠释。

  新版B.zero1戒指体现了两种材质的极致配合,戒指两端的玫瑰金仍旧铭刻传统的BVLGARI BVLGARI 双标志,而戒指中央则大胆使用黑陶瓷或白陶瓷材质的螺旋。

  这一令人欣喜的搭配灵感源自宝格丽1994年发布的Chandra系列珠宝。Chandra在梵语中意为“月亮”,而这一系列珠宝均采用陶瓷材质,因而呈现柔和的月白光泽。Chandra系列珠宝新颖而引发无数联想,由白色光滑的陶瓷制成不同形状的小珠,之间以曲线元素连缀而成。当年,宝格丽在巴黎为Chandra系列的发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派对云集了众多影星、社交名流和时尚界达人,当时的盛况甚至被用于电影《云裳风暴》(罗伯特•奥尔特曼导演)之中。

  陶瓷具有精密而易碎的特质,同时又极富现代感,可在任何场合佩戴。玫瑰金的戒圈令时尚而低调的珠宝平添一丝优雅的情思。

  最新推出的B.zero1系列包括了15款新品,一方面丰富了宝格丽最具标志性的产品系列,另一方面更体现出强烈的创新精神和当代风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