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公主精心选定唐山陶瓷做“嫁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53  燕赵都市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唐山瓷成为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大婚"国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印有维多利亚和未婚夫肖像的瓷器列入了“婚礼珍贵纪念品展”
点击进入下一页
瑞典公主精心选定唐山陶瓷做“嫁妆”

  获悉,唐山一家陶瓷厂生产的工艺瓷得到了瑞典公主维多利亚的青睐,不仅将印有维多利亚和未婚夫肖像的瓷器列入了“婚礼珍贵纪念品展”,还和该企业签订了3.5万件共计约10余万美元的瓷器合同。首批成品瓷器已经发往瑞士。

  这家企业的负责人李女士告诉记者:“去年5月份,一直和我们公司合作的英国EMS公司销售经理来到工厂参观,期间,我们为他和助理拍了一张合影,并印在了艺术瓷盘上面。一个月后,我们将瓷盘作为纪念品,邮寄到了EMS公司,销售经理十分喜爱,特意放在了公司的展厅内。”

  就是这样一个小小不然的举动,却给企业带来了商机。“2009年底,EMS公司的员工向我们发来邮件,称瑞典公主维多利亚公主在选择婚礼珍贵纪念品时,看中了这套印有画像的工艺骨质瓷,并委托瑞典upside AB公司向他们订购瓷器。”李女士说,收到邮件后,他们立刻做出样品邮寄了过去,并很快得到对方的认可。2010年1月21日,维多利亚公主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了“婚礼珍贵纪念品展”,其中便有该企业的瓷器。瑞典公主将于6月份与未婚夫结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