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吉承2010年广告女郎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1:17  新浪女性

  导语:知名设计师吉承(Jenny Ji)于2010年10月22日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的上海时装周上展出其领衔的la vie品牌2010“广告女郎”发布会。

低调奢华感的暖色来演绎性感,含蓄,优雅的复古风潮
低调奢华感的暖色来演绎性感,含蓄,优雅的复古风潮
此次的系列再次宣告对过往时尚的怀念崇敬之情
此次的系列再次宣告对过往时尚的怀念崇敬之情
奢华回顾
奢华回顾

  此次发布会与国际知名西服品牌Million club及Esee英模文化联合举办。以三四十年代追求极致奢华的广告女郎为题材,延续吉承一贯的标志性的传统中国元素,展现低调奢华感的暖色来演绎性感,含蓄,优雅的复古风潮,注重细节,颜色浓郁又香艳时髦。此次的系列再次宣告对过往时尚的怀念崇敬之情,带领大家重温那个极度追求时髦奢华的年代。让我们都成为追美爱美的大胆的广告女郎吧!

  整场秀会以舞台剧呈现一个明星广告女郎的梦境,届时,人气歌手超级女声-郝菲尔现场演绎最新歌曲“show time”, 知名模特经纪公司Esee英模文化旗下国际超模康倩文率领众名模们展出吉承2011年广告女郎系列共36套及知名男装品牌Million Club定制西服6套。为配合此次广告女郎的主题,特别要提的是整场音乐制作都是由多年合作的SOMA精心赶制,及Megawatts Communication鼎力制作的全晰3D投影背景,为大家带来真正难得一见的视觉听觉的歌舞大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