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预告:19时30分直播浙江卫视《风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1:16  新浪女性 [ 微博 ]

  “跨界、跨年、跨媒体”,《2010风尚盛典》一触即发!12月31日19点30分,年末最具风尚的跨年晚会登陆浙江卫视,新浪网同步进行视频直播!此次,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不走“寻常路”,联合新浪网、新周刊、《ELLE》、《WESTEAST(HK)》等媒体,携手韩国首尔市政府,共同推出2010年度风尚传媒大奖。《2010风尚盛典》历时五小时,跨界、跨年、跨媒体直播,集风尚秀、演唱会和颁奖礼于一体,是一场非同凡响的跨年盛典。

  观看直播>>>>

  盛典看点:

  MJ品牌内地首秀

  全球时尚界最顶级的设计师LV艺术总监MarcJacobs携2011MJ春装最新系列从纽约空降杭城,吕燕、裴蓓、LISA.S、陈思璇等国际超模倾情演绎MarcJacobs品牌时装大秀。无论对于MJ品牌的发布,还是齐聚一堂的众多国际超模,都是在中国电视荧屏的首次同台亮相。

  百名嫩模“四系”风尚秀

  作为风尚盛典上最具期待值的梦幻风尚秀,近百名国内外名模将走上跨年T台,激情演绎“甜美、自由、神奇、节日”等四系风尚大秀,清纯、美艳、酷炫、时尚,招招震撼你的视听神经。

  豪华阵容跨界组合

  养眼、豪华的《2010风尚盛典》因为众多明星嘉宾的共同参与更显得绚烂夺目Rain、WonderGirls、2AM、2PM、MissA、蔡妍、李贞贤、陈慧琳、梁咏琪、郑元畅、王心凌、王若琳、明道、郑元畅、黄晓明……近百名国内外演艺巨星将献声晚会,演唱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

  颁奖礼引领时尚“风向标”

  作为风尚盛典的重要内容,2010风尚传媒大奖的15座奖杯最终花落谁家? 张艺谋、张学友、RAIN、MARC JACOBS、林怀民、张静初、韩彩英……这些重量级嘉宾都是风尚传媒大奖的大热门,究竟谁会手捧奖杯,最终出现在颁奖舞台?

  《2010风尚盛典》将是一场惊爆眼球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由权威媒体联手发起,权威人士和网友共同推荐并评选的风尚颁奖礼。《2010风尚盛典》设置了跨越年度影像、设计师、风尚艺人等潮流领域的10余个权威奖项的揭晓和颁奖活动,融入了演唱会、时装秀、颁奖礼于一身的《2010风尚盛典》,汇集了两岸三地最当红的潮流明星和国际知名设计师,新鲜时尚的风潮扑面而来。热力持续5小时不间断,想要感受不同跨年感觉的观众不要错过12月31日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