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爱情保卫战 > 正文

《爱情保卫战》爱上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0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他们是一群特殊的人,从事着得天独厚的模仿职业。长着与明星相似的面容却生活在与明星截然不同的感情世界中,明星脸给他们带来光环的同时烦恼也紧跟其后,当“梅艳芳”“迪克牛仔”“田震”“杰克逊”同时遭遇情感危机,“明星脸”的爱情如何寻求生机,爱上明星脸的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无奈呢?本期《爱情保卫战》将为您揭晓答案。

  “梅艳芳”与经纪人之间纠结的爱情——你爱我还是他

  张丽因为拥有一张酷似梅艳芳的明星脸使她踏上了演艺之路与38岁的艺人经纪陈光伟互生好感。但张丽与前男友的感情纠葛让陈光伟难以释怀,而与张丽与异性的接触更使陈光伟充满了对张丽的猜疑,笼罩在明星脸光环之下的张丽却有着自己的苦恼:自己的前男友就是因为喜欢梅艳芳而选择跟她在一起,让她十分痛苦。一直很积极的陈光伟当被问及婚姻问题时突然间沉默,究竟他的心里有什么难言之隐?“梅艳芳”张丽又能否找到心中的完美爱情?

“梅艳芳”的苦恼“梅艳芳”的苦恼

  “迪克牛仔”与“田震”——失去信任的爱情 还可以重来吗

  在模仿秀中相识,“迪克牛仔”唐朝因为被“田震”安琪的出众身材所吸引,唐朝的人品让安琪倍感安心,但是唐朝觉得娱乐圈纷繁复杂,因为明星脸的关系,害怕女友会因为事业被潜规则,疑心重重的他希望安琪能够远离娱乐圈,而爱妻却不想放弃自己的事业。情感专家阿莱举出电影中的情节来回应唐朝:男人与女人旧时恋人再相聚,男人问女人:你最近好不好?有没有遇到什么人?女人回答男人:我作为一个女人一直往前走,除了遇到男人之外我还能遇到谁?信任危机在二人之间一触即发,究竟唐朝能否重树爱情自信,失去信任的爱情究竟要如何挽回呢?

“迪克牛仔”唐朝与田震“安琪”“迪克牛仔”唐朝与田震“安琪”

  更多精彩尽在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2月19日晚点10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