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为高博寻找时尚帮手 《购时尚》引发卫视花旦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5:4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新春伊始,央视财经频道重磅推出的全新时尚消费真人秀栏目《购时尚》引发了全国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作为央视首档以时尚变身为主题的真人秀周播节目,该栏目聚集了国内顶尖的时尚专家,以平民选手美丽变身的形式为主线引导健康向上的时尚消费理念。在节目中两位主持人高博和陈蓓蓓全程陪伴平民选手完成蜕变,他们充满亲和力的个人气质和挥洒自如的现场控制能力也为每一次的时尚旅程增色不少。

  当家主持暂时请辞 “时尚帮手”引发美丽战争

  据传,近期《购时尚》女主持人陈蓓蓓因身体原因暂时不能参加节目录制,央视有关方面考虑在节目中为高博和选手增设一位“时尚帮手”,消息一经传出,竟引发了电视圈不小的震动。由于《购时尚》栏目是央视多年来首次涉足时尚类常设栏目的开山之作,其节目规格、版块设置及制作标准均堪称精益求精,加之在每周日的黄金时段播出,所以能够加盟《购时尚》栏目成为其“时尚帮手”对于女主持人来说无论从个人形象到工作阅历都将得到重磅的加分。

  入主人选暂未透露 卫视花旦纷纷示好

  近日,据接近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的人士传来的消息,在《购时尚》栏目新一轮录制工作前夕,湘、皖、京、浙等卫视的多位当家花旦纷纷向栏目组抛出橄榄枝,表达担任《购时尚》“时尚帮手”的意愿,更有人不惜在当地结束繁重的录制工作后,连夜“打飞的”奔赴北京密会央视工作人员。据了解,多位全国知名女主持人为“时尚帮手”这一角色展开竞争,不光是看中了央视的黄金平台,更是渴望一圆每个女性心中的“顶级时尚梦”,能在全国知名的时尚节目中一展风采,和众多享誉国内外的“时尚魔头”联袂合作,不仅是女主持人,也是众多白领女性心中的夙愿。

  京郊秘密结束多期录制  “时尚帮手”周日揭晓

  近日,《购时尚》栏目组在京郊某专属拍摄基地秘密开工,而两位地方卫视知名综艺女主持人也轮番上阵,分别和男主持人高博搭档完成了多期节目录制,两位美女“时尚帮手”的助阵让这个打造美丽的节目愈发的美不胜收,而本周日晚7点30分,新一期节目就将在央视财经频道首播,神秘的“时尚帮手”届时也将正式揭晓,据本报独家消息,本周登场的时尚帮手可能是湖南卫视或安徽卫视的一位当家花旦。

  据悉,《购时尚》栏目组在保证日常播出的同时,还将继续为高博甄选适合节目风格的“时尚帮手”,目前正在进行密切接触的就有包括北京、浙江、湖南等卫视的“一姐”级人物。那么究竟会形成“铁打的高博、流水的美女”模式,还是由最终确定的“花魁”强势入主,目前还是个悬念。而这一场引发业内震动的“美丽战争”,我们也将为大家进行持续的跟踪报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