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凯特王妃引领时尚 同款风衣一天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3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魅力究竟有多大?自从随威廉王子在当地时间2011年3月8日访问北爱尔兰后,她当天所穿的米色Burberry羊毛风衣就成了超级热门货。24小时内,这款售价615英镑的风衣在Burberry线上购物网站被订购一空。

收腰羊毛风衣配黑丝显大方优雅收腰羊毛风衣配黑丝显大方优雅

  高挑的身材,收腰的羊毛风衣,黑色的很有质感的丝袜,春季流行的手包,大方优雅的气质显露出来。

荷叶边下摆增添女人味荷叶边下摆增添女人味
高贵又有亲和力的王妃高贵又有亲和力的王妃

  这款的荷叶边下摆和双排扣增添了些许女人味,很符合王妃的高贵又亲和的感觉。

凯特王妃成为英国新时尚Icon凯特王妃成为英国新时尚Icon
凯特王妃成为英国新时尚Icon凯特王妃成为英国新时尚Icon

  不用怀疑,貌美如花又亲民的凯特王妃已经成为英国新时尚Icon!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