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秀莲:塑造品牌女性新形象 彰显女性独特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5:34  新浪女性

  导语:4月1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十年新女性”。政府领导、女性企业家、品牌女性、品牌专家、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品牌中国网和新浪女性微博进行全程直播。

顾秀莲顾秀莲

  尊敬的姐妹们,朋友们,同志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儿召开2011年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看到这么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品牌女性以及妇女工作者,大家汇聚一堂,共同商议如何更好的推动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我非常的高兴。在此我向出席本次论坛的朋友们、广大的女性同胞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已经进入了新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在这个新的历史时期,时代赋予我们更多的发展机遇,也让我们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使命。今年也是党中央全面设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力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众企业,已经引起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将自主品牌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加上中国品牌的指导思想。女性论坛将遵循党中央的指导思想,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手,致力于女性品牌和品牌女性的塑造。在推动中国女性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提升,国家品牌战略的实施,和推广,做出新的贡献。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论坛成为引领中国女性论坛新潮流的年度女性盛会,可以充分展示中国女性的特点,魅力、爱心、知性与美丽。对于品牌女性我想谈几点个人的看法。

  首先品牌女性是充满着智慧的,充满独特魅力。智慧体现在她们取得的成就上,在专业领域里做出的成就上。她们是个体价值与公共价值的高度统一的综合体,是精神价值、物质价值的双重体现。品牌女性包含的范围并不像女企业家、职业女性。另外品牌女性是有着独特的魅力,不仅仅表现在举止言谈,还体现在自身德修养和涵养内涵上。她们不但代表中国女性发展的趋势和潮流,而且已经成为一股拥有男性视界无法领悟的。品牌女性是有爱心的,同时也是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女性与爱心本身就有着紧密的内在联系,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分贵贱,不分大小,品牌女性不仅仅像那些取得的成就,有一定社会地位的女性,充满爱心、心存感激、服务社会,不仅是美丽的女性,也同样是品牌女性群体中不可缺少的力量。与成功女性相比,或许在服务社会、关爱他人方面,她们的能力有限,但是爱心的价值是无限的。真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这样的女性,用爱心用实际行动,感动着中国,展现着社会责任,社会才更加和谐,人们才更加幸福。所以我希望在座的成功品牌女性,能够热心公益事业,更多的帮助弱势群体,尤其是帮助底层妇女和儿童成长,推动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积极参加社会管理,为社会管理体制的创新,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品牌女性彰显中国女性的知性与魅力,知性之美更加重要,社会不断进步,在社会中担负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同时很多的人价值观也在悄然的发生变化,优雅、端正、成熟、庄重等这些都是知性之美的体现,中国女性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永担责任,塑造品牌女性崭新的形象,彰显品牌女性的独特魅力,推动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

  最后祝愿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姐妹们事业有成、生活的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