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43  新浪女性

  导语:4月1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隆重开幕。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在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在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十年 新女性”。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宣布论坛开幕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品牌女性等近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顾秀莲在讲话中指出,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盛会,可以很好地展示中国品牌女性的特点:智慧与魅力,爱心与责任,知性与美丽。她强调,希望中国女性能够继续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勇担责任,塑造品牌女性的崭新形象,彰显出品牌女性的独特魅力,推动中国女性品牌事业发展!

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

  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等主办方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致欢迎辞。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著名质量和标准化专家郎志正,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国务院新闻办原三局局长任一农,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天津市妇联副主席程树梅,中华杰出女性协会执行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四川枫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巍,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航美影视副总经理、航美传媒审查总监贡立,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陈学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尚志市名誉市长、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公司董事长仉长雷领导嘉宾出席论坛活动。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在开幕上致辞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在开幕上致辞

  在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中国女性在社会、政治、经济等各行各业展现着东方女性的魅力。经过十年的积淀和锻炼,在未来的十年,“她力量”将完成一次质的跨越,追求独立、倡导平等、理性思考,在政坛自信绽放,在商界魅力凸现,用爱心温暖社会、用才华承担社会责任。新时代的中国女性,在推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公益等事业方面绽放着独特的东方魅力。社会需要对于取得杰出成就的女性予以推崇,通过树立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提升整个社会对女性的尊重和呵护。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晴宜在开幕上发表讲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晴宜在开幕上发表讲话

  本届论坛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欢迎晚宴、贵宾专属健康沙龙、开幕式、主旨论坛、主题论坛、高峰对话、围烛夜话、品牌特训营、品牌展示、品牌之旅等多种形式。本届论坛主要议题有“十二五规划与女企业家新突破”、“入世十周年与品牌女性未来之路”、“新女性的知性之美 ”、“社会转型与女性幸福指数”、“职场女性的角色转变 ”、“子女教育与个人发展”、“新媒体应用与品牌形象传播”。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就不同议题展开演讲与对话,探讨品牌女性品牌塑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朱蕤在开幕上发表讲话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朱蕤在开幕上发表讲话

  在主旨论坛“十二五规划与女企业家新突破”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青岛啤酒高级营销顾问严旭,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华盛智业 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对十二五规划与品牌女性进行了深刻解读。此外,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美国纳尔科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叶莺,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奥运冠军、世界“十佳运动员”王军霞,国际女性素质培训研究机构专家、美育专家张乐华,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国际劳工组织性别平等局首任局长张幼云,信诺传播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曹秀华,女高音歌唱家、文化部“民歌状元”龚琳娜,深圳市粤深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淑音,天下旅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蒋江萍,青海三江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扎西才吉、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深圳水务集团董事长、深圳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于剑,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葛艳华,《北京科技报》总编辑赵颖华,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时尚好管家》主编文洁等领导嘉宾也参与本届论坛的演讲和对话;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远东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浩然博士,美籍主持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渊源,法籍主持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外看点”栏目主持人朱力安,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获得者朱丹博士,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杨娟参与主持本届论坛活动。

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企业家》、新浪财经、航美传媒、分众传媒、宾臣传媒、兆讯传媒为媒体主办,新浪女性提供独家微博交流平台,酷6财经为官方特邀视频门户网站,凤凰网为官方特邀新媒体,优卡时尚网为唯一指定时尚网站,凤凰视频、美通社、我乐网、环球活动网为合作媒体,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品牌中国网为活动官方网站,《品牌中国周刊》为活动指定专刊。

  据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展示平台,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盛会。论坛创立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资源最多、影响最广的女性品牌展示平台。论坛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理性的思维、感性的内涵、知性的表达、无限的爱心、独特的魅力、强烈的责任,“品牌女性”的概念也在不断地得到诠释并深入人心,成为新时代女性在实现个人价值和履行社会责任中所追求的榜样和标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