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巴黎欧莱雅再度携手沃尔玛共筑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9:57  新浪女性

  (2011年4月29日讯)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旗下第一大品牌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偕同沃尔玛中国共同宣布,从5月1日-5月31日期间,在沃尔玛中国门店每售出一支巴黎欧莱雅产品,沃尔玛中国和巴黎欧莱雅将分别捐出人民币0.1元,用于灾后重建项目,共同在慈善事业和销售渠道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巴黎欧莱雅再度携手沃尔玛共筑慈善 支持四川灾后重建 巴黎欧莱雅再度携手沃尔玛共筑慈善 支持四川灾后重建

  心系灾区 关爱儿童

  2009年3月,为了帮助四川汶川5.12地震灾区同胞灾后重建,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中国决定将2009年在沃尔玛中国全国大卖场巴黎欧莱雅男士洁面产品整年销售额中的一部分作为慈善款项,共同捐赠并用于四川极重灾区及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救助项目。2010年首批捐款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送到了四川省阿坝州理县通化小学,为该校200多名学生提供为时整一年的营养加餐,让这些正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时期的孩子们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鲜的牛奶和面包,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充足的营养与能量。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表示,立足中国、服务大众、回馈社会是欧莱雅作为一个中国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而巴黎欧莱雅也始终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关爱社会的品牌发展理念。看到营养餐项目的孩子们拥有了更为强健的体魄,重拾自信与坚强,感到非常欣慰与高兴,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知识与本领,长大成为祖国未来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材!

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再度携手共筑慈善 关注四川灾后重建 代言人潘玮柏出席助力 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再度携手共筑慈善 关注四川灾后重建 代言人潘玮柏出席助力

  回馈社会 感恩未来

  沃尔玛和巴黎欧莱雅在全球范围内是极为重要与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和回馈社会,努力将美带给每一个中国消费者。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表示,2009年与沃尔玛携手合作的灾区重建项目非常成功,2011年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会继续把慈善合作项目开展下去,将5月作为四川地震纪念月,从男士洁面单一品种拓展到巴黎欧莱雅全品类:在2011年5月中,全国沃尔玛门店每售出一支巴黎欧莱雅产品(包含女士护肤、男士护肤、彩妆、洗护发及染发产品),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中国将分别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出人民币0.1元,用于灾后重建项目。总款项将取决于最终销售业绩,金额上不封顶。

  沃尔玛中国首席营运长罗世诚先生亦表示,为了吸引鼓励更多消费者加入到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的“四川灾区灾后重建”爱心慈善项目,他代表沃尔玛中国宣布,将年度“我的推荐”(VPI)项目授予巴黎欧莱雅400ml洗护发系列。愿沃尔玛与巴黎欧莱雅在中国的合作更加深入,感恩回馈社会,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更多优惠好礼 给充满爱心的你 更多优惠好礼 给充满爱心的你

  更多优惠好礼 给充满爱心的你

  2011年5月1日至5月30日期间,每售出一支巴黎欧莱雅产品,沃尔玛中国和巴黎欧莱雅将分别捐出人民币0.1元,用于灾后重建项目。

  除此之外,您每购买一只巴黎欧莱雅产品,更有多重惊喜折扣:

  第1重:赠巴黎欧莱雅洗护折扣券1张,即购买洗护系列400毫升立减5元

  第2重:赠巴黎欧莱雅专柜折扣券1张,即购买明星UV单品——多重防护隔离露,立减20元

  还有惊喜促销优惠:

  巴黎欧莱雅洗护套装(巴黎欧莱雅洗发露400毫升+润发乳200毫升套装)

  超值价43元

  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套装(巴黎欧莱雅劲能极速活肤液50毫升+劲能冰爽洁面啫哩50毫升)

  超值价130元

  巴黎欧莱雅男士洁面促销(买巴黎欧莱雅指定男士洁面膏100毫升,送50毫升)

  超值价39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